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溪水邊
新聞 節目
2018.11.10-徒28:16-20
溪水邊 - -
---- - -
- -

保羅的無奈

  1. 進了羅馬城,(有古卷在此有:百夫長把眾囚犯交給御營的統領,惟有)保羅蒙准和一個看守他的兵另住在一處。

  2. 過了三天,保羅請猶太人的首領來。他們來了,就對他們說:弟兄們,我雖沒有做什麼事干犯本國的百姓和我們祖宗的規條,卻被鎖綁,從耶路撒冷解在羅馬人的手裡。

  3. 他們審問了我,就願意釋放我;因為在我身上,並沒有該死的罪。

  4. 無奈猶太人不服,我不得已,只好上告於該撒,並非有什麼事要控告我本國的百姓。

  5. 因此,我請你們來見面說話,我原為以色列人所指望的,被這鍊子捆鎖。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