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佳音會客室_20181021-送行者的人生樂章/生命禮儀師楊法柔的見證(上)
佳音會客室 - -
---- - -
- -

「命案現場,一隻手從土堆露出;我用鏟子輕輕的挖出大體,
極度濃烈的腐屍味,早已讓警察、記者和工作人員退避
法醫相驗完畢之後,我小心翼翼的將大體縫合,

不時還有蛆爬到我手上,接著清洗爬滿蛆的衣褲
她說:從事這行,我只是想幫助人。

楊法柔,曾擔任法醫助理,也曾是執業的中醫師、針灸師,現為福音天使生命禮儀師。
成長於醫生世家的她,從小待在父親的診間裡,看到開刀流血的過程,在她看來稀鬆平常。有一次長輩過世,家人請禮儀公司辦理後事,她就開始接觸並踏入殯葬行業。

但她的特殊體質,從小就可以看見「阿飄」(),牠們也會陪她玩,她也總以為
「阿飄」是她的好朋友。直到她長大才驚覺,這些「阿飄」不是好朋友,
而且在晚上會來攪擾她,嚴重影響她的精神、情緒和生活。
為了解決困擾,她吃素、誦經、打坐、畫符咒,每天早晚課上香;卻仍無法解決困擾。
直到有位姊妹到她的診所針灸,傳福音給她並告訴她跟耶穌禱告,「阿飄」就不敢再來找她。「沒有遇見真實的,你會把假的當成真的膜拜。」
多次奇妙的信仰經歷,讓鐵齒硬心的她受洗信耶穌,她享受到從未有過的平安。

楊法柔精彩的故事,歡迎收聽「送行者的生命樂章part 1」。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