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10-17約書亞記2:01-2:12
清醒的心 - -
---- - -
- -

1當下,嫩的兒子約書亞從什亭暗暗打發兩個人做探子,吩咐說:「你們去窺探那地和耶利哥。」於是二人去了,來到一個妓女名叫喇合的家裡,就在那裡躺臥。

2有人告訴耶利哥王說:「今夜有以色列人來到這裡窺探此地。」

3耶利哥王打發人去見喇合說:「那來到你這裡、進了你家的人要交出來,因為他們來窺探全地。」

4女人將二人隱藏,就回答說:「那人果然到我這裡來;他們是哪裡來的我卻不知道。

5天黑、要關城門的時候,他們出去了,往哪裡去我卻不知道。你們快快地去追趕,就必追上。」

6(先是女人領二人上了房頂,將他們藏在那裡所擺的麻中。)

7那些人就往約旦河的渡口追趕他們去了。追趕他們的人一出去,城門就關了。

8二人還沒有躺臥,女人就上房頂,到他們那裡,

9對他們說:「我知道耶和華已經把這地賜給你們,並且因你們的緣故我們都驚慌了。這地的一切居民在你們面前心都消化了;

10因為我們聽見你們出埃及的時候,耶和華怎樣在你們前面使紅海的水乾了,並且你們怎樣待約旦河東的兩個亞摩利王西宏和噩,將他們盡行毀滅。

11我們一聽見這些事,心就消化了。因你們的緣故,並無一人有膽氣。耶和華——你們的神本是上天下地的神。

12現在我既是恩待你們,求你們指著耶和華向我起誓,也要恩待我父家,並給我一個實在的證據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