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10-18約書亞記2:13-3:13
清醒的心 - -
---- - -
- -

13要救活我的父母、弟兄、姊妹和一切屬他們的,拯救我們性命不死。」

14二人對她說:「你若不洩漏我們這件事,我們情願替你們死。耶和華將這地賜給我們的時候,我們必以慈愛誠實待你。」

15於是女人用繩子將二人從窗戶裡縋下去;因她的房子是在城牆邊上,她也住在城牆上。

16她對他們說:「你們且往山上去,恐怕追趕的人碰見你們;要在那裡隱藏三天,等追趕的人回來,然後才可以走你們的路。」

17二人對她說:「你要這樣行。不然,你叫我們所起的誓就與我們無干了。

18我們來到這地的時候,你要把這條朱紅線繩繫在縋我們下去的窗戶上,並要使你的父母、弟兄和你父的全家都聚集在你家中。

19凡出了你家門往街上去的,他的罪(原文作血)必歸到自己的頭上,與我們無干了。凡在你家裡的,若有人下手害他,流他血的罪就歸到我們的頭上。

20你若洩漏我們這件事,你叫我們所起的誓就與我們無干了。」

21女人說:「照你們的話行吧!」於是打發他們去了,又把朱紅線繩繫在窗戶上。

22二人到山上,在那裡住了三天,等著追趕的人回去了。追趕的人一路找他們,卻找不著。

23二人就下山回來,過了河,到嫩的兒子約書亞那裡,向他述說所遭遇的一切事;

24又對約書亞說:「耶和華果然將那全地交在我們手中;那地的一切居民在我們面前心都消化了。

 

約書亞記第3章


 

1約書亞清早起來,和以色列眾人都離開什亭,來到約旦河,就住在那裡,等候過河。

2過了三天,官長走遍營中,

3吩咐百姓說:「你們看見耶和華——你們神的約櫃,又見祭司利未人抬著,就要離開所住的地方,跟著約櫃去。

4只是你們和約櫃相離要量二千肘,不可與約櫃相近,使你們知道所當走的路,因為這條路你們向來沒有走過。」

5約書亞吩咐百姓說:「你們要自潔,因為明天耶和華必在你們中間行奇事。」

6約書亞又吩咐祭司說:「你們抬起約櫃,在百姓前頭過去。」於是他們抬起約櫃,在百姓前頭走。

7耶和華對約書亞說:「從今日起,我必使你在以色列眾人眼前尊大,使他們知道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

8你要吩咐抬約櫃的祭司說:『你們到了約旦河的水邊上,就要在約旦河水裡站住。』」

9約書亞對以色列人說:「你們近前來,聽耶和華——你們神的話。」

10約書亞說:「看哪,普天下主的約櫃必在你們前頭過去,到約旦河裡,因此你們就知道在你們中間有永生神;並且他必在你們面前趕出迦南人、赫人、希未人、比利洗人、革迦撒人、亞摩利人、耶布斯人。

11a

12你們現在要從以色列支派中揀選十二個人,每支派一人,

13等到抬普天下主耶和華約櫃的祭司把腳站在約旦河水裡,約旦河的水,就是從上往下流的水,必然斷絕,立起成壘。」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