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趨勢領航主題曲
新聞 節目
2018.11.02認識大數據與AI人工智慧!告訴你大數據如何影響我們日常生活?
趨勢領航主題曲 - -
---- - -
- -

  大數據浪潮來襲,在巨量、繁雜的資料之中掏選出黃金資訊,已經成為現今最兵家必爭之顯學,大數據的應用幾乎是全方位,技術和工具也不斷推陳出新,現今管理與行銷方法跟思維勢必也要經歷一番徹底的更新,沒錯!如何有效應用大數據是傳統電子商務業者的重要課題,也將成為未來電子商務趨勢所在。誰能夠迅速地掌握關鍵,誰就可以成為未來電子商務的掌舵手!

 想知道「大數據」與「AI人工智慧」如何影響我們日常生活嗎?

請聽「趨勢領航主題曲」李大華專訪東吳大學巨量資料管理學院 許晉雄 副院長!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