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愛在一起
新聞 節目
2018.10.31 分享啟示出版設書籍「與耶穌一起談愛情:神對戀愛、婚姻與性的美好心意」
愛在一起 - -
---- - -
- -

不是愛去維持承諾,是承諾維持了愛


許多人期待在浪漫約會和交往後,就能擁有幸福的婚姻,最後發現事實根本不是那樣。他們從社群媒體、朋友圈、愛情小說、甚至色情網站或過去的戀愛經驗中學到錯誤的資訊,不知道什麼才是健康的終生之愛,使得這個世代兩性關係混亂,離婚率也不斷飆高。


本書的兩位作者是一對夫妻,傑夫是改過回頭的情場浪子,艾莉莎則是從小等待真愛的純情女生,情愛經歷完全相反的他們,重新檢視上帝的創造與設計,融合了各自的生命故事與聖經教導,一針見血地點出當下許多虛幻偏離的愛情主張,為讀者提供了愛情、約會、婚姻的美好願景和面貌。


不論你是婚姻美滿的人、正為離婚問題掙扎的人、穩定交往中的人、不確定是否該分手的人、正準備訂婚的人、嚮往愛情的單身者,這本書提供您不同的方向來思考感情與婚姻。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