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11-12士師記8:26-9:06
清醒的心 - -
---- - -
- -

8:26基甸所要出來的金耳環重一千七百舍客勒金子。此外還有米甸王所戴的月環、耳墜和所穿的紫色衣服,並駱駝項上的金鏈子。

27基甸以此製造了一個以弗得,設立在本城俄弗拉。後來以色列人拜那以弗得行了邪淫;這就作了基甸和他全家的網羅。

28這樣,米甸人被以色列人制伏了,不敢再抬頭。基甸還在的日子,國中太平四十年。

29約阿施的兒子耶路巴力回去,住在自己家裡。

30基甸有七十個親生的兒子,因為他有許多的妻。

31他的妾住在示劍,也給他生了一個兒子。基甸與他起名叫亞比米勒。

32約阿施的兒子基甸,年紀老邁而死,葬在亞比以謝族的俄弗拉,在他父親約阿施的墳墓裡。

33基甸死後,以色列人又去隨從諸巴力行邪淫,以巴力比利土為他們的神。

34以色列人不記念耶和華——他們的神,就是拯救他們脫離四圍仇敵之手的,

35也不照著耶路巴力,就是基甸向他們所施的恩惠厚待他的家。

9:1耶路巴力的兒子亞比米勒到了示劍見他的眾母舅,對他們和他外祖全家的人說:

2「請你們問示劍的眾人說,是耶路巴力的眾子七十人都管理你們好呢?還是一人管理你們好呢?你們又要記念我是你們的骨肉。」

3他的眾母舅便將這一切話為他說給示劍人聽,示劍人的心就歸向亞比米勒。他們說:「他原是我們的弟兄」;

4就從巴力比利土的廟中取了七十舍客勒銀子給亞比米勒;亞比米勒用以僱了些匪徒跟隨他。

5他往俄弗拉到他父親的家,將他弟兄、耶路巴力的眾子七十人都殺在一塊磐石上;只剩下耶路巴力的小兒子約坦,因為他躲藏了。

6示劍人和米羅人都一同聚集,往示劍橡樹旁的柱子那裡,立亞比米勒為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