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小夜曲
新聞 節目
2018-11-02歐開成立14年的心情。
藝文小夜曲 - -
---- - -
- -

「歐開合唱團」五字台灣最堪為典範的阿卡貝拉團,他們成團14年,是國內阿卡貝重量級天團,2013年拿下金曲獎,獲獎能力驚人,2017年更拿下奧地利格拉茲國際現代阿卡貝拉大賽,爵士組世界金牌冠軍,這項大獎史無前例,首次由華人奪下。

藝文小夜曲主持人鴻恩特別訪問了歐開合唱團女高音葉微真及男高音葉孝恩,談談歐開成立14年的心情。

【藝文小夜曲】是TVBS和佳音電台聯合製作,每週五21:30-10:00在佳音電台FM90.9播出;視覺上也邀請您定鎖定每週五20:20;23:40,收看TVBS新聞台播出的【藝文潮】,掌握藝文新美學。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