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12-03約翰一書1:8-2:10
清醒的心 - -
---- - -
- -

8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

9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10我們若說自己沒有犯過罪,便是以神為說謊的,他的道也不在我們心裡了。

2:1我小子們哪,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是要叫你們不犯罪。若有人犯罪,在父那裡我們有一位中保,就是那義者耶穌基督。

2他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不是單為我們的罪,也是為普天下人的罪。

3我們若遵守他的誡命,就曉得是認識他。

4人若說「我認識他」,卻不遵守他的誡命,便是說謊話的,真理也不在他心裡了。

5凡遵守主道的,愛神的心在他裡面實在是完全的。從此我們知道我們是在主裡面。

6人若說他住在主裡面,就該自己照主所行的去行。

7親愛的弟兄啊,我寫給你們的,不是一條新命令,乃是你們從起初所受的舊命令;這舊命令就是你們所聽見的道。

8再者,我寫給你們的,是一條新命令,在主是真的,在你們也是真的;因為黑暗漸漸過去,真光已經照耀。

9人若說自己在光明中,卻恨他的弟兄,他到如今還是在黑暗裡。

10愛弟兄的,就是住在光明中,在他並沒有絆跌的緣由。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