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12-05約翰一書2:11-2:23
清醒的心 - -
---- - -
- -

24論到你們,務要將那從起初所聽見的,常存在心裡。若將從起初所聽見的存在心裡,你們就必住在子裡面,也必住在父裡面。

25主所應許我們的就是永生。

26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是指著那引誘你們的人說的。

27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28小子們哪,你們要住在主裡面。這樣,他若顯現,我們就可以坦然無懼;當他來的時候,在他面前也不至於慚愧。

29你們若知道他是公義的,就知道凡行公義之人都是他所生的。

3:1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使我們得稱為神的兒女;我們也真是他的兒女。世人所以不認識我們,是因未曾認識他。

2親愛的弟兄啊,我們現在是神的兒女,將來如何,還未顯明;但我們知道,主若顯現,我們必要像他,因為必得見他的真體。

3凡向他有這指望的,就潔淨自己,像他潔淨一樣。

4凡犯罪的,就是違背律法;違背律法就是罪。

5你們知道主曾顯現,是要除掉人的罪,在他並沒有罪。

6凡住在他裡面的,就不犯罪;凡犯罪的,是未曾看見他,也未曾認識他。

7小子們哪,不要被人誘感,行義的才是義人,正如主是義的一樣。

8犯罪的是屬魔鬼,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