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12-11約翰一書4:7-18,5:1-5:3
清醒的心 - -
---- - -
- -

7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

8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

9神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使我們藉著他得生,神愛我們的心在此就顯明了。

10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愛我們,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

11親愛的弟兄啊,神既是這樣愛我們,我們也當彼此相愛。

12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裡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

13神將他的靈賜給我們,從此就知道我們是住在他裡面,他也住在我們裡面。

14父差子作世人的救主,這是我們所看見且作見證的。

15凡認耶穌為神兒子的,神就住在他裡面,他也住在神裡面。

16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

17這樣,愛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我們就可以在審判的日子坦然無懼。因為他如何,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

18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5:1凡信 耶穌是基督的,都是從神而生,凡愛生他之神的,也必愛從神生的。

2我們若愛神,又遵守他的誡命,從此就知道我們愛神的兒女。

3我們遵守神的誡命,這就是愛他了,並且他的誡命不是難守的。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