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1-03但以理7:23-8:12
清醒的心 - -
---- - -
- -

23那侍立者這樣說:『第四獸就是世上必有的第四國,與一切國大不相同,必吞吃全地,並且踐踏嚼碎。

24至於那十角,就是從這國中必興起的十王,後來又興起一王,與先前的不同;他必制伏三王。

25他必向至高者說誇大的話,必折磨至高者的聖民,必想改變節期和律法。聖民必交付他手一載、二載、半載。

26然而,審判者必坐著行審判;他的權柄必被奪去,毀壞,滅絕,一直到底。

27國度、權柄和天下諸國的大權必賜給至高者的聖民。他的國是永遠的;一切掌權的都必事奉他,順從他。』

28那事至此完畢。至於我——但以理,心中甚是驚惶,臉色也改變了,卻將那事存記在心。」

8:1伯沙撒王在位第三年,有異象現與我——但以理,是在先前所見的異象之後。

2我見了異象的時候,我以為在以攔省書珊城(或作:宮)中;我見異象又如在烏萊河邊。

3我舉目觀看,見有雙角的公綿羊站在河邊,兩角都高。這角高過那角,更高的是後長的。

4我見那公綿羊往西、往北、往南牴觸。獸在他面前都站立不住,也沒有能救護脫離他手的;但他任意而行,自高自大。

5我正思想的時候,見有一隻公山羊從西而來,遍行全地,腳不沾塵。這山羊兩眼當中有一非常的角。

6他往我所看見、站在河邊有雙角的公綿羊那裡去,大發忿怒,向他直闖。

7我見公山羊就近公綿羊,向他發烈怒,牴觸他,折斷他的兩角。綿羊在他面前站立不住;他將綿羊觸倒在地,用腳踐踏,沒有能救綿羊脫離他手的。

8這山羊極其自高自大,正強盛的時候,那大角折斷了,又在角根上向天的四方(原文作風)長出四個非常的角來。

9四角之中有一角長出一個小角,向南、向東、向榮美之地,漸漸成為強大。

10他漸漸強大,高及天象,將些天象和星宿拋落在地,用腳踐踏。

11並且他自高自大,以為高及天象之君;除掉常獻給君的燔祭,毀壞君的聖所。

12因罪過的緣故,有軍旅和常獻的燔祭交付他。他將真理拋在地上,任意而行,無不順利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