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1-04但以理8:12-9:19
清醒的心 - -
---- - -
- -

12因罪過的緣故,有軍旅和常獻的燔祭交付他。他將真理拋在地上,任意而行,無不順利。

13我聽見有一位聖者說話,又有一位聖者問那說話的聖者說:「這除掉常獻的燔祭和施行毀壞的罪過,將聖所與軍旅(或作:以色列的軍)踐踏的異象,要到幾時才應驗呢?」

14他對我說:「到二千三百日,聖所就必潔淨。」

15我——但以理見了這異象,願意明白其中的意思。忽有一位形狀像人的站在我面前。

16我又聽見烏萊河兩岸中有人聲呼叫說:「加百列啊,要使此人明白這異象。」

17他便來到我所站的地方。他一來,我就驚慌俯伏在地;他對我說:「人子啊,你要明白,因為這是關乎末後的異象。」

18他與我說話的時候,我面伏在地沉睡;他就摸我,扶我站起來,

19說:「我要指示你惱怒臨完必有的事,因為這是關乎末後的定期。

20你所看見雙角的公綿羊,就是瑪代和波斯王。

21那公山羊就是希利尼王(希利尼:原文是雅完。下同);兩眼當中的大角就是頭一王。

22至於那折斷了的角,在其根上又長出四角,這四角就是四國,必從這國裡興起來,只是權勢都不及他。

23這四國末時,犯法的人罪惡滿盈,必有一王興起,面貌凶惡,能用雙關的詐語。

24他的權柄必大,卻不是因自己的能力;他必行非常的毀滅,事情順利,任意而行;又必毀滅有能力的和聖民。

25他用權術成就手中的詭計,心裡自高自大,在人坦然無備的時候,毀滅多人;又要站起來攻擊萬君之君,至終卻非因人手而滅亡。

26所說二千三百日的異象是真的,但你要將這異象封住,因為關乎後來許多的日子。」

27於是我——但以理昏迷不醒,病了數日,然後起來辦理王的事務。我因這異象驚奇,卻無人能明白其中的意思。

1瑪代族亞哈隨魯的兒子大利烏立為迦勒底國的王元年,

2就是他在位第一年,我但以理從書上得知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耶利米,論耶路撒冷荒涼的年數,七十年為滿。

3我便禁食,披麻蒙灰,定意向主神祈禱懇求。

4我向耶和華——我的神祈禱、認罪,說:「主啊,大而可畏的神,向愛主、守主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

5我們犯罪作孽,行惡叛逆,偏離你的誡命典章,

6沒有聽從你僕人眾先知奉你名向我們君王、首領、列祖和國中一切百姓所說的話。

7主啊,你是公義的,我們是臉上蒙羞的;因我們猶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並以色列眾人,或在近處,或在遠處,被你趕到各國的人,都得罪了你,正如今日一樣。

8主啊,我們和我們的君王、首領、列祖因得罪了你,就都臉上蒙羞。

9主——我們的神是憐憫饒恕人的,我們卻違背了他,

10也沒有聽從耶和華——我們神的話,沒有遵行他藉僕人眾先知向我們所陳明的律法。

11以色列眾人都犯了你的律法,偏行,不聽從你的話;因此,在你僕人摩西律法上所寫的咒詛和誓言都傾在我們身上,因我們得罪了神。

12他使大災禍臨到我們,成就了警戒我們和審判我們官長的話;原來在普天之下未曾行過像在耶路撒冷所行的。

13這一切災禍臨到我們身上是照摩西律法上所寫的,我們卻沒有求耶和華——我們神的恩典,使我們回頭離開罪孽,明白你的真理。

14所以耶和華留意使這災禍臨到我們身上,因為耶和華——我們的神在他所行的事上都是公義;我們並沒有聽從他的話。

15主——我們的神啊,你曾用大能的手領你的子民出埃及地,使自己得了名,正如今日一樣。我們犯了罪,作了惡。」

16「主啊,求你按你的大仁大義,使你的怒氣和忿怒轉離你的城耶路撒冷,就是你的聖山。耶路撒冷和你的子民,因我們的罪惡和我們列祖的罪孽被四圍的人羞辱。

17我們的神啊,現在求你垂聽僕人的祈禱懇求,為自己使臉光照你荒涼的聖所。

18我的神啊,求你側耳而聽,睜眼而看,眷顧我們荒涼之地和稱為你名下的城。我們在你面前懇求,原不是因自己的義,乃因你的大憐憫。

19求主垂聽,求主赦免,求主應允而行,為你自己不要遲延。我的神啊,因這城和這民都是稱為你名下的。」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