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1-26希伯來書1:05-1:14
清醒的心 - -
---- - -
- -

5所有的天使,神從來對那一個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又指著那一個說:「我要作他的父,他要作我的子?」

6再者,神使長子到世上來的時候(或作:神再使長子到世上來的時候),就說:「神的使者都要拜他。」

7論到使者,又說:「神以風為使者,以火焰為僕役」;

8論到子卻說:「神啊,你的寶座是永永遠遠的;你的國權是正直的。

9你喜愛公義,恨惡罪惡;所以神,就是你的神,用喜樂油膏你,勝過膏你的同伴」;

10又說:「主啊,你起初立了地的根基;天也是你手所造的。

11天地都要滅沒,你卻要長存。天地都要像衣服漸漸舊了;

12你要將天地捲起來,像一件外衣,天地就都改變了。惟有你永不改變;你的年數沒有窮盡。」

13所有的天使,神從來對那一個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

14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嗎?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