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1-28希伯來書2:01-2:08
清醒的心 - -
---- - -
- -

1所以,我們當越發鄭重所聽見的道理,恐怕我們隨流失去。

2那藉著天使所傳的話既是確定的;凡犯悖逆的都受了該受的報應。

3我們若忽略這麼大的救恩,怎能逃罪呢?這救恩起先是主親自講的,後來是聽見的人給我們證實了。

4神又按自己的旨意,用神蹟、奇事和百般的異能,並聖靈的恩賜,同他們作見證。

5我們所說將來的世界,神原沒有交給天使管轄。

6但有人在經上某處證明說:「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你竟眷顧他?

7你叫他比天使微小一點(或作:你叫他暫時比天使小),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並將你手所造的都派他管理,

8叫萬物都服在他的腳下。」既叫萬物都服他,就沒有剩下一樣不服他的。只是如今我們還不見萬物都服他。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