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2-02希伯來書4:11-5:04
清醒的心 - -
---- - -
- -

11所以,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

12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13並且被造的沒有一樣在他面前不顯然的;原來萬物在那與我們有關係的主眼前,都是赤露敞開的。

14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兒子蘇,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

15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

16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5:1凡從人間挑選的大祭司,是奉派替人辦理屬神的事,為要獻上禮物和贖罪祭(或作:要為罪獻上禮物和祭物)。

2他能體諒那愚蒙的和失迷的人,因為他自己也是被軟弱所困。

3故此,他理當為百姓和自己獻祭贖罪。

4這大祭司的尊榮,沒有人自取。惟要蒙神所召,像亞倫一樣。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