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3-09彼得前書01:13-01:25
清醒的心 - -
---- - -
- -

13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原文作束上你們心中的腰),謹慎自守,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

14你們既做順命的兒女,就不要效法從前蒙昧無知的時候那放縱私慾的樣子。

15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

16因為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

17你們既稱那不偏待人、按各人行為審判人的主為父,就當存敬畏的心度你們在世寄居的日子,

18知道你們得贖,脫去你們祖宗所傳流虛妄的行為,不是憑著能壞的金銀等物,

19乃是憑著基督的寶血,如同無瑕疵、無玷污的羔羊之血。

20基督在創世以前是預先被神知道的,卻在這末世才為你們顯現。

21你們也因著他,信那叫他從死裡復活,又給他榮耀的神,叫你們的信心和盼望都在於神。

22你們既因順從真理,潔淨了自己的心,以致愛弟兄沒有虛假,就當從心裡(從心裡:有古卷是從清潔的心)彼此切實相愛。

23你們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是藉著神活潑常存的道。

24因為凡有血氣的,盡都如草,他的美榮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乾,花必凋謝;

25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就是這道。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