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3-13彼得前書2:17-3:04
清醒的心 - -
---- - -
- -

17務要尊敬眾人,親愛教中的弟兄,敬畏神,尊敬君王。

18你們做僕人的,凡事要存敬畏的心順服主人;不但順服那善良溫和的,就是那乖僻的也要順服。

19倘若人為叫良心對得住神,就忍受冤屈的苦楚,這是可喜愛的。

20你們若因犯罪受責打,能忍耐,有什麼可誇的呢?但你們若因行善受苦,能忍耐,這在神看是可喜愛的。

21你們蒙召原是為此;因基督也為你們受過苦,給你們留下榜樣,叫你們跟隨他的腳蹤行。

22他並沒有犯罪,口裡也沒有詭詐。

23他被罵不還口,受害不說威嚇的話,只將自己交託那按公義審判人的主。

24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25你們從前好像迷路的羊,如今卻歸到你們靈魂的牧人監督了。

3:1你們做妻子的要順服自己的丈夫;這樣,若有不信從道理的丈夫,他們雖然不聽道,也可以因妻子的品行被感化過來;

2這正是因看見你們有貞潔的品行和敬畏的心。

3你們不要以外面的辮頭髮,戴金飾,穿美衣為妝飾,

4只要以裡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神面前是極寶貴的。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