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3-15彼得前書3:11-3:20
清醒的心 - -
---- - -
- -

11也要離惡行善,尋求和睦,一心追趕。

12因為主的眼看顧義人;主的耳聽他們的祈禱。惟有行惡的人,主向他們變臉。」

13你們若是熱心行善,有誰害你們呢?

14你們就是為義受苦,也是有福的。不要怕人的威嚇(的威嚇:或作所怕的),也不要驚慌,

15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

16存著無虧的良心,叫你們在何事上被毀謗,就在何事上可以叫那誣賴你們在基督裡有好品行的人自覺羞愧。

17神的旨意若是叫你們因行善受苦,總強如因行惡受苦。

18因基督也曾一次為罪受苦(有古卷作:受死),就是義的代替不義的,為要引我們到神面前。按著肉體說,他被治死;按著靈性說,他復活了。

19他藉這靈曾去傳道給那些在監獄裡的靈聽,

20就是那從前在挪亞預備方舟、神容忍等待的時候,不信從的人。當時進入方舟,藉著水得救的不多,只有八個人。

21這水所表明的洗禮,現在藉著耶穌基督復活也拯救你們;這洗禮本不在乎除掉肉體的污穢,只求在神面前有無虧的良心。

22耶穌已經進入天堂,在神的右邊;眾天使和有權柄的,並有能力的,都服從了他。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