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3-19彼得前書4:12-4:18
清醒的心 - -
---- - -
- -
忍受苦難 

4:12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遇到火一樣的考驗,不要驚怪,好像所遇到的是很不平常似的。
4:13 你們應該以分擔基督的苦難為一件樂事,好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得到充分的喜樂。
4:14 你們若因跟從基督而受凌辱,就有福了;這表示榮耀的聖靈,就是上帝的靈,在你們身上。
4:15 但是,你們當中有人受苦,不可是因凶殺,作賊,犯刑案,或好管閒事而受的。
4:16 如果受苦是由於作基督徒,不要引以為恥,卻要因披戴基督的名號而榮耀上帝。
4:17 審判的時候到了,上帝家的兒女要先受審判。如果審判要從我們開始,那麼,不信上帝福音的人會有甚麼結局呢?
4:18 正如聖經所說的: 義人得救已不容易, 不虔的罪人又怎樣呢?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