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3-25彼得後書1:19-2:11
清醒的心 - -
---- - -
- -
1:19 這樣,我們對先知們所宣佈的信息更加確信。你們要好好地留意這信息;因為它像一盞燈照耀黑暗的地方,直到天亮,到晨星在你們心中發出光輝的那一天。
1:20 最重要的是,你們要記住:聖經裏的一切預言都不可按照自己的意思解釋。
1:21 因為,從來沒有預言是出於人的意思,而是先知受聖靈的感動把上帝的信息傳達出來的。
 
假先知
2:1 從前有假先知在以色列民間出現;同樣也將有假教師在你們當中出現。他們偷偷地輸入滅性的異端,不承認救贖他們的主宰,迅速地自取滅亡。
2:2 雖然這樣,仍然有許多人要隨從他們邪蕩的行為,以致真理因他們的行為遭受謗。
2:3 這些假先知為了滿足自己的貪婪,用捏造的故事向你們搾取財物。自古以來,上帝的審判總是在等這種人;他們是逃不了滅的!
2:4 上帝並沒有寬容犯罪的天使,卻把他們丟進地獄,囚禁在黑暗中,等候審判。
2:5 上帝也沒有寬容遠古的世代,卻用洪水淹沒那些心目中沒有上帝的人,只拯救了傳揚正義的挪亞和其他七個人。
2:6 上帝懲罰所多瑪蛾摩拉兩個城,降火燒,作為不敬虔的人的鑑戒。
2:7 他搶救了好人羅得羅得為壞人的淫亂行為大大地憂傷。
2:8 那好人住在壞人當中,天天看見,天天聽見那些邪惡的事,心裏非常痛苦。
2:9 主知道如何拯救敬虔的人脫離試探,也知道如何把壞人留下來,尤其是那些放縱肉體情慾、藐視上帝權威的人,好在審判的日子懲罰他們。 這班假教師膽大妄為,不但不尊敬天上的尊榮者,反而侮辱他們;
2:10 併於上節
2:11 連那些力量和權能強過這班假教師的天使也不用侮辱的話在主面前控告他們。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