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9.04.13每個生命都是一個禮物(中集)
遇見美麗 - -
---- - -
- -
 

上週「遇見美麗」節目來賓: 罕病天使;病人自主研究中心執行長楊玉欣總是感恩的說著:「每個生命都是一個禮物,讓生命成為一個禮物,我期許自己這樣活」。

 

外型亮麗、內心勇敢的她並沒有向命運低頭,懷著感恩的心,總是面帶笑容的她,總是努力去做每一件對人有益的事。無論是主播、主持人、罕見疾病基金會代言人、弱勢病患權益促進會秘書長、社會工作者、立法委員,到現在的病人自主研究中心執行長,每個身份她都全力以赴,只為讓更多人的生命,有更多美好的可能。

 

楊玉欣總想幫助「跟她一樣的人」,因為自己是病人可以體會病患「講不出的痛苦、說不出的絕望」,因為姊姊和弟弟的生病,也讓她有著能同理病患家屬的心,也更想為處於貧病交迫的人,盡最大的的心力,因此從1998年起,參與罕見疾病基金會籌辦,一路到現在。

 

總是笑臉迎人的她,讓人看不出一絲對上天的怨懟。過去擔任主播、主持人的期間,只要一有假期,總會拿著心愛的梆笛奔波於各慈善團體表演,為罕見病患們及弱勢病患發聲,並擔任起罕見疾病基金會的代言人及弱勢病患權益促進會秘書長。

 

今天珮雯再次邀請 罕病天使;病人自主研究中心執行長楊玉欣 來節目中分享她為了替身心障礙者發聲,並為弱勢爭取權益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