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4-06撒母耳記上1:23-2:10
清醒的心 - -
---- - -
- -
1:23 以利加拿說:「好吧,你認為怎樣好,就怎樣做;留在家裏等孩子斷奶後再去吧!願上主幫助你還你所許的願( 「願上主幫助你還你所許的願」是根據一些古譯本,希伯來文是「願上主實現他自己的願」。)。」於是哈娜留在家裏乳養孩子。
1:24 孩子斷奶後,哈娜帶他到示羅去,同時帶去一頭三歲的公牛( 「一頭三歲的公牛」是根據一些古譯本,希伯來文是「三頭公牛」。),十公斤麵粉,一皮袋酒。哈娜帶幼小的撒母耳示羅,到上主的殿宇。
1:25 他們宰了牛後,哈娜把孩子交給以利
1:26 並對他說:「先生,我發誓,我就是你以前看見、站在這裏向上主禱告的那婦人。
1:27 我向上主求這孩子,他照我所求的給了我。
1:28 因此,我要把他獻給上主;他要終生歸屬上主。」 於是他們( 「他們」是根據一些古譯本,希伯來文是「他」。)在那裏敬拜上主。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