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慷慨是一種祝福,不做金錢的奴隸/林立仁的人生好管家見證 2019.05.26
佳音會客室 - -
---- - -
- -

「奉獻」不是和上帝搞「拆帳」!

有朋自香港來,分享「不被金錢和財富所捆綁」,活出一個「富」和「福」的人生,不亦悅乎!

林立仁,出身於香港的商業世家,身為長子的他注定擁有家族的豐厚財產。但家族間股權爭奪、惡性併購,讓他意外失去繼承權。他隨父親遠離傷心地到加拿大用功讀書、力爭上游,甚至把同學們當成假想敵,也對周遭的人漠不關心。
三十歲開始就先後擔任了聯昌證券和蘇格蘭皇家銀行董事。但努力背後的動機,是因著家族爭產在他心中烙下對金錢缺乏的安全感,甚至心思意念被金錢牢牢綑綁。

過去他將聖經教導的十分之一奉獻,當作是與上帝之間的「拆帳」,他盡「義務」捐出了十分之一,那剩下的十分之九就完全是自己的。直到事業、感情遭逢低谷,
上帝漸漸地破碎了他的固執和依賴,直到他完全甘心樂意的降服。
他讀到聖經《詩篇》第24篇:「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於上帝。」聖經《申命記》第8章:「你要紀念上帝你的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他漸漸明白:「賺錢的能力、機會、頭腦都是上帝給我的。」

擁有財富不是罪惡,而是要成為上帝的好管家,行善是基督徒當盡的義務,如今,他看到上帝給他的使命,就是幫助他人「不被金錢和財富所捆綁」,鼓勵人給出財富,得到從天上來、源源不絕的「富」和「福」!

請收聽「奉獻,不是和上帝搞拆帳-林立仁的富福人生」!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