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9-05-11「教育無它,唯愛與榜樣」~桃園市方曙商工校長馮愛琴(下集)
遇見美麗 - -
---- - -
- -

上週遇見美麗節目來賓:桃園市方曙商工校長馮愛琴,專注教育工作30年來,一直關注如何讓弱勢家庭的孩子能有一頓早餐溫飽,剛開始由她自己支助,後來結合學校和社區,讓數千萬個孩子不必為吃飽擔憂,也讓孩子因為被愛而翻轉人生。

20188月在方曙商工董事長方偉珍的邀請下,她接任校長的職務,因為在這個學校有許多需要協助的孩子,無論在課業上或經濟上她和董事會都想為孩子找到生命更美好的出路。

在董事會及她的努力下方曙商工將在20199月成立全國第一個照顧服務科「聯新健康照顧產業專班」,首屆將招收45名新生,透過理論與實務並重的教學,培育全方位健康照顧人才。方曙商工特別與聯新國際醫療集團、國立臺北商業大學產學合作,由聯新國際醫療集團提供實習場所,在學實習每月有28,000元津貼,畢業後可直接進入聯新集團旗下17家醫療機構工作,薪資32,000元起跳,提供基本薪資待遇的保障,也可以直升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期盼可以吸引更多年輕學子投入長照行業,打造新型態的產業專班。此次產學合作,讓學生在高中和大學階段提早體驗職場,可累積更多職場文化經驗和瞭解,未來能夠投入工作和增加工作認同感。

今天珮雯再次邀請 桃園市方曙商工校長馮愛琴 來節目中分享她從事教育這三十年來的美麗故事以及介紹方曙工商辦學的用心。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