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5-21撒母耳記下6:16-7:17
清醒的心 - -
---- - -
- -
  1. 耶和華的約櫃進了大衛城的時候,掃羅的女兒米甲從窗戶裡觀看,見大衛王在耶和華面前踴躍跳舞,心裡就輕視他。

  2. 眾人將耶和華的約櫃請進去,安放在所預備的地方,就是在大衛所搭的帳幕裡。大衛在耶和華面前獻燔祭和平安祭。

  3. 大衛獻完了燔祭和平安祭,就奉萬軍之耶和華的名給民祝福,

  4. 並且分給以色列眾人,無論男女,每人一個餅,一塊肉,一個葡萄餅;眾人就各回各家去了。

  5. 大衛回家要給眷屬祝福;掃羅的女兒米甲出來迎接他,說:以色列王今日在臣僕的婢女眼前露體,如同一個輕賤人無恥露體一樣,有好大的榮耀啊!

  6. 大衛對米甲說:這是在耶和華面前;耶和華已揀選我,廢了你父和你父的全家,立我作耶和華民以色列的君,所以我必在耶和華面前跳舞。

  7. 我也必更加卑微,自己看為輕賤。你所說的那些婢女,他們倒要尊敬我。

  8. 掃羅的女兒米甲,直到死日,沒有生養兒女。

撒母耳記下 第七章

  1. 王住在自己宮中,耶和華使他安靖,不被四圍的仇敵擾亂。

  2. 那時,王對先知拿單說:看哪,我住在香柏木的宮中,神的約櫃反在幔子裡。

  3. 拿單對王說:你可以照你的心意而行,因為耶和華與你同在。

  4. 當夜,耶和華的話臨到拿單說:

  5. 你去告訴我僕人大衛,說耶和華如此說:你豈可建造殿宇給我居住呢?

  6. 自從我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直到今日,我未曾住過殿宇,常在會幕和帳幕中行走。

  7. 凡我同以色列人所走的地方,我何曾向以色列一支派的士師,就是我吩咐牧養我民以色列的說:你們為何不給我建造香柏木的殿宇呢?

  8. 現在,你要告訴我僕人大衛,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從羊圈中將你召來,叫你不再跟從羊群,立你作我民以色列的君。

  9. 你無論往哪裡去,我常與你同在,剪除你的一切仇敵。我必使你得大名,好像世上大大有名的人一樣。

  10. 我必為我民以色列選定一個地方,栽培他們,使他們住自己的地方,不再遷移;凶惡之子也不像從前擾害他們,

  11. 並不像我命士師治理我民以色列的時候一樣。我必使你安靖,不被一切仇敵擾亂,並且我─耶和華應許你,必為你建立家室。

  12. 你壽數滿足、與你列祖同睡的時候,我必使你的後裔接續你的位;我也必堅定他的國。

  13. 他必為我的名建造殿宇;我必堅定他的國位,直到永遠。

  14. 我要作他的父,他要作我的子;他若犯了罪,我必用人的杖責打他,用人的鞭責罰他。

  15. 但我的慈愛仍不離開他,像離開在你面前所廢棄的掃羅一樣。

  16. 你的家和你的國必在我(原文是你)面前永遠堅立。你的國位也必堅定,直到永遠。

  17. 拿單就按這一切話,照這默示,告訴大衛。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