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5-30撒母耳記下14:20-15:12
清醒的心 - -
---- - -
- -
  1. 王的僕人約押如此行,為要挽回這事。我主的智慧卻如神使者的智慧,能知世上一切事。

  2. 王對約押說:我應允你這事。你可以去,把那少年人押沙龍帶回來。

  3. 約押就面伏於地叩拜,祝謝於王,又說:王既應允僕人所求的,僕人今日知道在我主我王眼前蒙恩了。

  4. 於是約押起身往基述去,將押沙龍帶回耶路撒冷。

  5. 王說:使他回自己家裡去,不要見我的面。押沙龍就回自己家裡去,沒有見王的面。

  6. 以色列全地之中,無人像押沙龍那樣俊美,得人的稱讚,從腳底到頭頂毫無瑕疵。

  7. 他的頭髮甚重,每到年底剪髮一次;所剪下來的,按王的平稱一稱,重二百舍客勒。

  8. 押沙龍生了三個兒子,一個女兒。女兒名叫他瑪,是個容貌俊美的女子。

  9. 押沙龍住在耶路撒冷足有二年,沒有見王的面。

  10. 押沙龍打發人去叫約押來,要託他去見王,約押卻不肯來。第二次打發人去叫他,他仍不肯來。

  11. 所以押沙龍對僕人說:你們看,約押有一塊田,與我的田相近,其中有大麥,你們去放火燒了。押沙龍的僕人就去放火燒了那田。

  12. 於是約押起來,到了押沙龍家裡,問他說:你的僕人為何放火燒了我的田呢?

  13. 押沙龍回答約押說:我打發人去請你來,好託你去見王,替我說:我為何從基述回來呢?不如仍在那裡。現在要許我見王的面;我若有罪,任憑王殺我就是了。

  14. 於是約押去見王,將這話奏告王,王便叫押沙龍來。押沙龍來見王,在王面前俯伏於地,王就與押沙龍親嘴。

撒母耳記下 第十五章

  1. 此後,押沙龍為自己預備車馬,又派五十人在他前頭奔走。

  2. 押沙龍常常早晨起來,站在城門的道旁,凡有爭訟要去求王判斷的,押沙龍就叫他過來,問他說:你是哪一城的人?回答說:僕人是以色列某支派的人。

  3. 押沙龍對他說:你的事有情有理,無奈王沒有委人聽你伸訴。

  4. 押沙龍又說:恨不得我作國中的士師!凡有爭訟求審判的到我這裡來,我必秉公判斷。

  5. 若有人近前來要拜押沙龍,押沙龍就伸手拉住他,與他親嘴。

  6. 以色列人中,凡去見王求判斷的,押沙龍都是如此待他們。這樣,押沙龍暗中得了以色列人的心。

  7. 滿了四十年(有作四年的),押沙龍對王說:求你准我往希伯崙去,還我向耶和華所許的願。

  8. 因為僕人住在亞蘭的基述,曾許願說:耶和華若使我再回耶路撒冷,我必事奉他。

  9. 王說:你平平安安地去吧!押沙龍就起身,往希伯崙去了。

  10. 押沙龍打發探子走遍以色列各支派,說:你們一聽見角聲就說:押沙龍在希伯崙作王了!

  11. 押沙龍在耶路撒冷請了二百人與他同去,都是誠誠實實去的,並不知道其中的真情。

  12. 押沙龍獻祭的時候,打發人去將大衛的謀士、基羅人亞希多弗從他本城請了來。於是叛逆的勢派甚大;因為隨從押沙龍的人民,日漸增多。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