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6-11列王紀上2:28-3:07
清醒的心 - -
---- - -
- -
  1. 約押雖然沒有歸從押沙龍,卻歸從了亞多尼雅。他聽見這風聲,就逃到耶和華的帳幕,抓住祭壇的角。

  2. 有人告訴所羅門王說:約押逃到耶和華的帳幕,現今在祭壇的旁邊。所羅門就差遣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說:你去將他殺死。

  3. 比拿雅來到耶和華的帳幕,對約押說:王吩咐說,你出來吧!他說:我不出去,我要死在這裡。比拿雅就去回覆王,說約押如此如此回答我。

  4. 王說:你可以照著他的話行,殺死他,將他葬埋,好叫約押流無辜人血的罪不歸我和我的父家了。

  5. 耶和華必使約押流人血的罪歸到他自己的頭上;因為他用刀殺了兩個比他又義又好的人,就是以色列元帥尼珥的兒子押尼珥和猶大元帥益帖的兒子亞瑪撒,我父親大衛卻不知道。

  6. 故此,流這二人血的罪必歸到約押和他後裔的頭上,直到永遠;惟有大衛和他的後裔,並他的家與國,必從耶和華那裡得平安,直到永遠。

  7. 於是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上去,將約押殺死,葬在曠野約押自己的墳墓【原文作房屋】裡。

  8. 王就立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作元帥,代替約押,又使祭司撒督代替亞比亞他。

  9. 王差遣人將示每召來,對他說:你要在耶路撒冷建造房屋居住,不可出來往別處去。

  10. 你當確實地知道,你何日出來過汲淪溪,何日必死!你的罪【原文作血】必歸到自己的頭上。

  11. 示每對王說:這話甚好!我主我王怎樣說,僕人必怎樣行。於是示每多日住在耶路撒冷。

  12. 過了三年,示每的兩個僕人逃到迦特王瑪迦的兒子亞吉那裡去。有人告訴示每說:你的僕人在迦特。

  13. 示每起來,備上驢,往迦特到亞吉那裡去找他的僕人,就從迦特帶他僕人回來。

  14. 有人告訴所羅門說:示每出耶路撒冷往迦特去,回來了。

  15. 王就差遣人將示每召了來,對他說:我豈不是叫你指著耶和華起誓,並且警戒你說你當確實地知道,你哪日出來往別處去,那日必死嗎?你也對我說:這話甚好,我必聽從。

  16. 現在你為何不遵守你指著耶和華起的誓和我所吩咐你的命令呢?

  17. 王又對示每說:你向我父親大衛所行的一切惡事,你自己心裡也知道,所以耶和華必使你的罪惡歸到自己的頭上;

  18. 惟有所羅門王必得福,並且大衛的國位必在耶和華面前堅定,直到永遠。

  19. 於是王吩咐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他就去殺死示每。這樣,便堅定了所羅門的國位。

列王紀上 第三章

  1. 所羅門與埃及王法老結親,娶了法老的女兒為妻,接他進入大衛城,直等到造完了自己的宮和耶和華的殿,並耶路撒冷周圍的城牆。

  2. 當那些日子,百姓仍在邱壇獻祭,因為還沒有為耶和華的名建殿。

  3. 所羅門愛耶和華,遵行他父親大衛的律例,只是還在邱壇獻祭燒香。

  4. 所羅門王上基遍去獻祭;因為在那裡有極大【或作出名】的邱壇,他在那壇上獻一千犧牲作燔祭。

  5. 在基遍,夜間夢中,耶和華向所羅門顯現,對他說:你願我賜你什麼?你可以求。

  6. 所羅門說:你僕人─我父親大衛用誠實、公義、正直的心行在你面前,你就向他大施恩典,又為他存留大恩,賜他一個兒子坐在他的位上,正如今日一樣。

  7. 耶和華─我的神啊,如今你使僕人接續我父親大衛作王;但我是幼童,不知道應當怎樣出入。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