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6-12列王紀上3:07-4:19
清醒的心 - -
---- - -
- -
  1. 耶和華─我的神啊,如今你使僕人接續我父親大衛作王;但我是幼童,不知道應當怎樣出入。

  2. 僕人住在你所揀選的民中,這民多得不可勝數。

  3. 所以求你賜我智慧,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4. 所羅門因為求這事,就蒙主喜悅。

  5. 神對他說:你既然求這事,不為自己求壽、求富,也不求滅絕你仇敵的性命,單求智慧可以聽訟,

  6. 我就應允你所求的,賜你聰明智慧,甚至在你以前沒有像你的,在你以後也沒有像你的。

  7. 你所沒有求的,我也賜給你,就是富足、尊榮,使你在世的日子,列王中沒有一個能比你的。

  8. 你若效法你父親大衛,遵行我的道,謹守我的律例、誡命,我必使你長壽。

  9. 所羅門醒了,不料是個夢。他就回到耶路撒冷,站在耶和華的約櫃前,獻燔祭和平安祭,又為他眾臣僕設擺筵席。

  10. 一日,有兩個妓女來,站在王面前。

  11. 一個說:我主啊,我和這婦人同住一房;他在房中的時候,我生了一個男孩。

  12. 我生孩子後第三日,這婦人也生了孩子。我們是同住的,除了我們二人之外,房中再沒有別人。

  13. 夜間,這婦人睡著的時候,壓死了他的孩子。

  14. 他半夜起來,趁我睡著,從我旁邊把我的孩子抱去,放在他懷裡,將他的死孩子放在我懷裡。

  15. 天要亮的時候,我起來要給我的孩子吃奶,不料,孩子死了;及至天亮,我細細地察看,不是我所生的孩子。

  16. 那婦人說:不然,活孩子是我的,死孩子是你的。這婦人說:不然,死孩子是你的,活孩子是我的。他們在王面前如此爭論。

  17. 王說:這婦人說活孩子是我的,死孩子是你的,那婦人說不然,死孩子是你的,活孩子是我的,

  18. 就吩咐說:拿刀來!人就拿刀來。

  19. 王說:將活孩子劈成兩半,一半給那婦人,一半給這婦人。

  20. 活孩子的母親為自己的孩子心裡急痛,就說:求我主將活孩子給那婦人吧,萬不可殺他!那婦人說:這孩子也不歸我,也不歸你,把他劈了吧!

  21. 王說:將活孩子給這婦人,萬不可殺他;這婦人實在是他的母親。

  22. 以色列眾人聽見王這樣判斷,就都敬畏他;因為見他心裡有神的智慧,能以斷案。

列王紀上 第四章

  1. 所羅門作以色列眾人的王。

  2. 他的臣子記在下面:撒督的兒子亞撒利雅作祭司,

  3. 示沙的兩個兒子以利何烈、亞希亞作書記,亞希律的兒子約沙法作史官,

  4. 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作元帥,撒督和亞比亞他作祭司長,

  5. 拿單的兒子亞撒利雅作眾吏長,王的朋友拿單的兒子撒布得作領袖,

  6. 亞希煞作家宰,亞比大的兒子亞多尼蘭掌管服苦的人。

  7. 所羅門在以色列全地立了十二個官吏,使他們供給王和王家的食物,每年各人供給一月。

  8. 他們的名字記在下面:在以法蓮山地有便戶珥;

  9. 在瑪迦斯、沙賓、伯示麥、以倫伯哈南有便底甲;

  10. 在亞魯泊有便希悉,他管理梭哥和希弗全地;

  11. 在多珥山岡【或作全境】有便亞比拿達,他娶了所羅門的女兒他法為妻;

  12. 在他納和米吉多,並靠近撒拉他拿、耶斯列下邊的伯善全地,從伯善到亞伯米何拉直到約念之外,有亞希律的兒子巴拿;

  13. 在基列的拉末有便基別,他管理在基列的瑪拿西子孫睚珥的城邑,巴珊的亞珥歌伯地的大城六十座,都有城牆和銅閂;

  14. 在瑪哈念有易多的兒子亞希拿達;

  15. 在拿弗他利有亞希瑪斯,他也娶了所羅門的一個女兒巴實抹為妻;

  16. 在亞設和亞祿有戶篩的兒子巴拿;

  17. 在以薩迦有帕路亞的兒子約沙法;

  18. 在便雅憫有以拉的兒子示每;

  19. 在基列地,就是從前屬亞摩利王西宏和巴珊王噩之地,有烏利的兒子基別一人管理。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