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6-15列王紀上8;20-8;28
清醒的心 - -
---- - -
- -
  1. 現在耶和華成就了他所應許的話,使我接續我父大衛坐以色列的國位,又為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建造了殿。

  2. 我也在其中為約櫃預備一處。約櫃內有耶和華的約,就是他領我們列祖出埃及地的時候,與他們所立的約。

  3. 所羅門當著以色列會眾,站在耶和華的壇前,向天舉手說:

  4.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啊,天上地下沒有神可比你的!你向那盡心行在你面前的僕人守約施慈愛;

  5. 向你僕人─我父大衛所應許的話現在應驗了。你親口應許,親手成就,正如今日一樣。

  6.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啊,你所應許你僕人─我父大衛的話說:你的子孫若謹慎自己的行為,在我面前行事像你所行的一樣,就不斷人坐以色列的國位。現在求你應驗這話。

  7. 以色列的神啊,求你成就向你僕人─我父大衛所應許的話。

  8. 神果真住在地上嗎?看哪,天和天上的天尚且不足你居住的,何況我所建的這殿呢?

  9. 惟求耶和華─我的神垂顧僕人的禱告祈求,俯聽僕人今日在你面前的祈禱呼籲。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