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6-28列王紀上18:01-18:21
清醒的心 - -
---- - -
- -

列王紀上 第十八章

  1. 過了許久,到第三年,耶和華的話臨到以利亞說:你去,使亞哈得見你;我要降雨在地上。

  2. 以利亞就去,要使亞哈得見他。那時,撒瑪利亞有大饑荒;

  3. 亞哈將他的家宰俄巴底召了來。(俄巴底甚是敬畏耶和華,

  4. 耶洗別殺耶和華眾先知的時候,俄巴底將一百個先知藏了,每五十人藏在一個洞裡,拿餅和水供養他們。)

  5. 亞哈對俄巴底說:我們走遍這地,到一切水泉旁和一切溪邊,或者找得著青草,可以救活騾馬,免得絕了牲畜。

  6. 於是二人分地遊行,亞哈獨走一路,俄巴底獨走一路。

  7. 俄巴底在路上恰與以利亞相遇,俄巴底認出他來,就俯伏在地,說:你是我主以利亞不是?

  8. 回答說:是。你去告訴你主人說,以利亞在這裡。

  9. 俄巴底說:僕人有什麼罪,你竟要將我交在亞哈手裡,使他殺我呢?

  10. 我指著永生耶和華─你的神起誓,無論哪一邦哪一國,我主都打發人去找你。若說你沒有在那裡,就必使那邦那國的人起誓說,實在是找不著你。

  11. 現在你說,要去告訴你主人說,以利亞在這裡;

  12. 恐怕我一離開你,耶和華的靈就提你到我所不知道的地方去。這樣,我去告訴亞哈,他若找不著你,就必殺我;僕人卻是自幼敬畏耶和華的。

  13. 耶洗別殺耶和華眾先知的時候,我將耶和華的一百個先知藏了,每五十人藏在一個洞裡,拿餅和水供養他們,豈沒有人將這事告訴我主嗎?

  14. 現在你說,要去告訴你主人說,以利亞在這裡,他必殺我。

  15. 以利亞說:我指著所事奉永生的萬軍之耶和華起誓,我今日必使亞哈得見我。

  16. 於是俄巴底去迎著亞哈,告訴他;亞哈就去迎著以利亞。

  17. 亞哈見了以利亞,便說:使以色列遭災的就是你嗎?

  18. 以利亞說:使以色列遭災的不是我,乃是你和你父家;因為你們離棄耶和華的誡命,去隨從巴力。

  19. 現在你當差遣人,招聚以色列眾人和事奉巴力的那四百五十個先知,並耶洗別所供養事奉亞舍拉的那四百個先知,使他們都上迦密山去見我。

  20. 亞哈就差遣人招聚以色列眾人和先知都上迦密山。

  21. 以利亞前來對眾民說:你們心持兩意要到幾時呢?若耶和華是神,就當順從耶和華;若巴力是神,就當順從巴力。眾民一言不答。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