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7-04列王紀上21:19-21:29
清醒的心 - -
---- - -
- -
  1. 耶和華說:我必使災禍臨到你,將你除盡。凡屬你的男丁,無論困住的、自由的,都從以色列中剪除。

  2. 我必使你的家像尼八的兒子耶羅波安的家,又像亞希雅的兒子巴沙的家;因為你惹我發怒,又使以色列人陷在罪裡。

  3. 論到耶洗別,耶和華也說:狗在耶斯列的外郭必吃耶洗別的肉。

  4. 凡屬亞哈的人,死在城中的必被狗吃,死在田野的必被空中的鳥吃。

  5. (從來沒有像亞哈的,因他自賣,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受了王后耶洗別的聳動;

  6. 就照耶和華在以色列人面前所趕出的亞摩利人,行了最可憎惡的事,信從偶像。)

  7. 亞哈聽見這話,就撕裂衣服,禁食,身穿麻布,睡臥也穿著麻布,並且緩緩而行。

  8. 耶和華的話臨到提斯比人以利亞說:

  9. 亞哈在我面前這樣自卑,你看見了嗎?因他在我面前自卑,他還在世的時候,我不降這禍;到他兒子的時候,我必降這禍與他的家。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