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7-08列王紀下1:08~2:08
清醒的心 - -
---- - -
- -

列王紀下 第一章

  1. 亞哈死後,摩押背叛以色列。

  2. 亞哈謝在撒瑪利亞,一日從樓上的欄杆裡掉下來,就病了;於是差遣使者說:你們去問以革倫的神巴力西卜,我這病能好不能好。

  3. 但耶和華的使者對提斯比人以利亞說:你起來,去迎著撒瑪利亞王的使者,對他們說:你們去問以革倫神巴力西卜,豈因以色列中沒有神嗎?

  4. 所以耶和華如此說:你必不下你所上的床,必定要死!以利亞就去了。

  5. 使者回來見王,王問他們說:你們為什麼回來呢?

  6. 使者回答說:有一個人迎著我們來,對我們說:你們回去見差你們來的王,對他說:耶和華如此說,你差人去問以革倫神巴力西卜,豈因以色列中沒有神嗎?所以你必不下所上的床,必定要死。

  7. 王問他們說:迎著你們來告訴你們這話的,是怎樣的人?

  8. 回答說:他身穿毛衣,腰束皮帶。王說:這必是提斯比人以利亞。

  9. 於是,王差遣五十夫長,帶領五十人去見以利亞,他就上到以利亞那裡;以利亞正坐在山頂上。五十夫長對他說:神人哪,王吩咐你下來!

  10. 以利亞回答說:我若是神人,願火從天上降下來,燒滅你和你那五十人!於是有火從天上降下來,燒滅五十夫長和他那五十人。

  11. 王第二次差遣一個五十夫長,帶領五十人去見以利亞。五十夫長對以利亞說:神人哪,王吩咐你快快下來!

  12. 以利亞回答說:我若是神人,願火從天上降下來,燒滅你和你那五十人!於是神的火從天上降下來,燒滅五十夫長和他那五十人。

  13. 王第三次差遣一個五十夫長,帶領五十人去。這五十夫長上去,雙膝跪在以利亞面前,哀求他說:神人哪,願我的性命和你這五十個僕人的性命在你眼前看為寶貴!

  14. 已經有火從天上降下來,燒滅前兩次來的五十夫長和他們各自帶的五十人;現在願我的性命在你眼前看為寶貴!

  15. 耶和華的使者對以利亞說:你同著他下去,不要怕他!以利亞就起來,同著他下去見王,

  16. 對王說:耶和華如此說:你差人去問以革倫神巴力西卜,豈因以色列中沒有神可以求問嗎?所以你必不下所上的床,必定要死!

  17. 亞哈謝果然死了,正如耶和華藉以利亞所說的話。因他沒有兒子,他兄弟約蘭接續他作王,正在猶大王約沙法的兒子約蘭第二年。

  18. 亞哈謝其餘所行的事都寫在以色列諸王記上

列王紀下 第二章

  1. 耶和華要用旋風接以利亞升天的時候,以利亞與以利沙從吉甲前往。

  2.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耶和華差我往伯特利去,你可以在這裡等候。以利沙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又敢在你面前起誓,我必不離開你。於是二人下到伯特利。

  3. 住伯特利的先知門徒出來見以利沙,對他說:耶和華今日要接你的師傅離開你,你知道不知道?他說:我知道,你們不要作聲。

  4.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耶和華差遣我往耶利哥去,你可以在這裡等候。以利沙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又敢在你面前起誓,我必不離開你。於是二人到了耶利哥。

  5. 住耶利哥的先知門徒就近以利沙,對他說:耶和華今日要接你的師傅離開你,你知道不知道?他說:我知道,你們不要作聲。

  6.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耶和華差遣我往約但河去,你可以在這裡等候。以利沙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又敢在你面前起誓,我必不離開你。於是二人一同前往。

  7. 有先知門徒去了五十人,遠遠地站在他們對面;二人在約但河邊站住。

  8. 以利亞將自己的外衣捲起來,用以打水,水就左右分開,二人走乾地而過。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