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7-11列王紀下4:17-4:44
清醒的心 - -
---- - -
- -

列王紀下 第四章

  1. 婦人果然懷孕,到了那時候,生了一個兒子,正如以利沙所說的。

  2. 孩子漸漸長大,一日到他父親和收割的人那裡,

  3. 他對父親說:我的頭啊,我的頭啊!他父親對僕人說:把他抱到他母親那裡。

  4. 僕人抱去,交給他母親;孩子坐在母親的膝上,到晌午就死了。

  5. 他母親抱他上了樓,將他放在神人的床上,關上門出來,

  6. 呼叫他丈夫說:你叫一個僕人給我牽一匹驢來,我要快快地去見神人,就回來。

  7. 丈夫說:今日不是月朔,也不是安息日,你為何要去見他呢?婦人說:平安無事。

  8. 於是備上驢,對僕人說:你快快趕著走,我若不吩咐你,就不要遲慢。

  9. 婦人就往迦密山去見神人。神人遠遠地看見他,對僕人基哈西說:看哪,書念的婦人來了!

  10. 你跑去迎接他,問他說:你平安嗎?你丈夫平安嗎?孩子平安嗎?他說:平安。

  11. 婦人上了山,到神人那裡,就抱住神人的腳。基哈西前來要推開他,神人說:由他吧!因為他心裡愁苦,耶和華向我隱瞞,沒有指示我。

  12. 婦人說:我何嘗向我主求過兒子呢?我豈沒有說過,不要欺哄我嗎?

  13. 以利沙吩咐基哈西說:你束上腰,手拿我的杖前去;若遇見人,不要向他問安;人若向你問安,也不要回答;要把我的杖放在孩子臉上。

  14. 孩子的母親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又敢在你面前起誓,我必不離開你。於是以利沙起身,隨著他去了。

  15. 基哈西先去,把杖放在孩子臉上,卻沒有聲音,也沒有動靜。基哈西就迎著以利沙回來,告訴他說:孩子還沒有醒過來。

  16. 以利沙來到,進了屋子,看見孩子死了,放在自己的床上。

  17. 他就關上門,只有自己和孩子在裡面,他便祈禱耶和華,

  18. 上床伏在孩子身上,口對口,眼對眼,手對手;既伏在孩子身上,孩子的身體就漸漸溫和了。

  19. 然後他下來,在屋裡來往走了一趟,又上去伏在孩子身上,孩子打了七個噴嚏,就睜開眼睛了。

  20. 以利沙叫基哈西說:你叫這書念婦人來;於是叫了他來。以利沙說:將你兒子抱起來。

  21. 婦人就進來,在以利沙腳前俯伏於地,抱起他兒子出去了。

  22. 以利沙又來到吉甲,那地正有饑荒。先知門徒坐在他面前,他吩咐僕人說:你將大鍋放在火上,給先知門徒熬湯。

  23. 有一個人去到田野掐菜,遇見一棵野瓜籐,就摘了一兜野瓜回來,切了擱在熬湯的鍋中,因為他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24. 倒出來給眾人吃,吃的時候,都喊叫說:神人哪,鍋中有致死的毒物!所以眾人不能吃了。

  25. 以利沙說:拿點麵來,就把麵撒在鍋中,說:倒出來,給眾人吃吧!鍋中就沒有毒了。

  26. 有一個人從巴力‧沙利沙來,帶著初熟大麥做的餅二十個,並新穗子,裝在口袋裡送給神人。神人說:把這些給眾人吃。

  27. 僕人說:這一點豈可擺給一百人吃呢?以利沙說:你只管給眾人吃吧!因為耶和華如此說,眾人必吃了,還剩下。

  28. 僕人就擺在眾人面前,他們吃了,果然還剩下,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