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7-12列王紀下5:01-5:09
清醒的心 - -
---- - -
- -
列王紀下 第五章
  1. 亞蘭王的元帥乃縵在他主人面前為尊為大,因耶和華曾藉他使亞蘭人得勝;他又是大能的勇士,只是長了大痲瘋。

  2. 先前亞蘭人成群地出去,從以色列國擄了一個小女子,這女子就服事乃縵的妻。

  3. 他對主母說:巴不得我主人去見撒瑪利亞的先知,必能治好他的大痲瘋。

  4. 乃縵進去,告訴他主人說,以色列國的女子如此如此說。

  5. 亞蘭王說:你可以去,我也達信於以色列王。於是乃縵帶銀子十他連得,金子六千舍客勒,衣裳十套,就去了;

  6. 且帶信給以色列王,信上說:我打發臣僕乃縵去見你,你接到這信,就要治好他的大痲瘋。

  7. 以色列王看了信就撕裂衣服,說:我豈是神,能使人死使人活呢?這人竟打發人來,叫我治好他的大痲瘋。你們看一看,這人何以尋隙攻擊我呢?

  8. 神人以利沙聽見以色列王撕裂衣服,就打發人去見王,說:你為什麼撕了衣服呢?可使那人到我這裡來,他就知道以色列中有先知了。

  9. 於是,乃縵帶著車馬到了以利沙的家,站在門前。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