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7-16列王紀下6:26-7:02
清醒的心 - -
---- - -
- -

列王紀下 第六章

  1. 一日,以色列王在城上經過,有一個婦人向他呼叫說:我主,我王啊!求你幫助。

  2. 王說:耶和華不幫助你,我從何處幫助你?是從禾場,是從酒醡呢?

  3. 王問婦人說:你有什麼苦處?他回答說:這婦人對我說:將你的兒子取來,我們今日可以吃,明日可以吃我的兒子。

  4. 我們就煮了我的兒子吃了。次日我對他說:要將你的兒子取來,我們可以吃。他卻將他的兒子藏起來了。

  5. 王聽見婦人的話,就撕裂衣服;(王在城上經過)百姓看見王貼身穿著麻衣。

  6. 王說:我今日若容沙法的兒子以利沙的頭仍在他項上,願神重重地降罰與我!

  7. 那時,以利沙正坐在家中,長老也與他同坐。王打發一個伺候他的人去;他還沒有到,以利沙對長老說:你們看這兇手之子,打發人來斬我的頭;你們看著使者來到,就關上門,用門將他推出去。在他後頭不是有他主人腳步的響聲嗎?

  8. 正說話的時候,使者來到,王也到了,說:這災禍是從耶和華那裡來的,我何必再仰望耶和華呢?

列王紀下 第七章

  1. 以利沙說:你們要聽耶和華的話,耶和華如此說:明日約到這時候,在撒瑪利亞城門口,一細亞細麵要賣銀一舍客勒,二細亞大麥也要賣銀一舍客勒。

  2. 有一個攙扶王的軍長對神人說:即便耶和華使天開了窗戶,也不能有這事。以利沙說:你必親眼看見,卻不得吃。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