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7-31列王紀下20:17-21:18
清醒的心 - -
---- - -
- -

列王紀下 第二十章

  1. 日子必到,凡你家裡所有的,並你列祖積蓄到如今的,都要被擄到巴比倫去,不留下一樣。這是耶和華說的。

  2. 並且從你本身所生的眾子,其中必有被擄去在巴比倫王宮裡當太監的。

  3. 希西家對以賽亞說:你所說耶和華的話甚好!若在我的年日中有太平和穩固的景況,豈不是好嗎?

  4. 希西家其餘的事和他的勇力,他怎樣挖池、挖溝、引水入城,都寫在猶大列王記上。

  5. 希西家與他列祖同睡。他兒子瑪拿西接續他作王。

列王紀下 第二十一章

  1. 瑪拿西登基的時候年十二歲,在耶路撒冷作王五十五年。他母親名叫協西巴。

  2. 瑪拿西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效法耶和華在以色列人面前趕出的外邦人所行可憎的事。

  3. 重新建築他父希西家所毀壞的邱壇,又為巴力築壇,做亞舍拉像,效法以色列王亞哈所行的,且敬拜事奉天上的萬象;

  4. 在耶和華殿宇中築壇。耶和華曾指著這殿說:我必立我的名在耶路撒冷。

  5. 他在耶和華殿的兩院中為天上的萬象築壇,

  6. 並使他的兒子經火,又觀兆,用法術,立交鬼的和行巫術的,多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惹動他的怒氣;

  7. 又在殿內立雕刻的亞舍拉像。耶和華曾對大衛和他兒子所羅門說:我在以色列眾支派中所選擇的耶路撒冷和這殿,必立我的名,直到永遠。

  8. 以色列人若謹守遵行我一切所吩咐他們的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他們的一切律法,我就不再使他們挪移離開我所賜給他們列祖之地。

  9. 他們卻不聽從。瑪拿西引誘他們行惡,比耶和華在以色列人面前所滅的列國更甚。

  10. 耶和華藉他僕人眾先知說:

  11. 因猶大王瑪拿西行這些可憎的惡事比先前亞摩利人所行的更甚,使猶大人拜他的偶像,陷在罪裡;

  12. 所以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必降禍與耶路撒冷和猶大,叫一切聽見的人無不耳鳴。

  13. 我必用量撒瑪利亞的準繩和亞哈家的線鉈拉在耶路撒冷上,必擦淨耶路撒冷,如人擦盤,將盤倒扣。

  14. 我必棄掉所餘剩的子民【原文作產業】,把他們交在仇敵手中,使他們成為一切仇敵擄掠之物;

  15. 是因他們自從列祖出埃及直到如今,常行我眼中看為惡的事,惹動我的怒氣。

  16. 瑪拿西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使猶大人陷在罪裡,又流許多無辜人的血,充滿了耶路撒冷,從這邊直到那邊。

  17. 瑪拿西其餘的事,凡他所行的和他所犯的罪都寫在猶大列王記上。

  18. 瑪拿西與他列祖同睡,葬在自己宮院烏撒的園內;他兒子亞們接續他作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