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360行精彩又豐富~聽聽工作怎麼說
新聞 節目
2019.08.14.訪杏林獎得獎醫師真愛家庭邱維超&延玲珍伉儷(下集)
360行精彩又豐富~聽聽工作怎麼說 - -
---- - -
- -

訪杏林獎得獎醫師真愛家庭邱維超&延玲珍伉儷(下集)

1、今天繼續訪問邱維超醫師&延玲珍賢伉儷,邱醫師在腫瘤內科、及家醫科有豐富的醫療學養、與專業經歷,曾在長庚醫院服務,現為社區診所「邱醫師診所」院長,去年獲杏林獎表揚。除了投身醫療工作,更與妻子延玲珍一同致力於「真愛家庭」的志工服務工作,夫妻分別擔任台灣真愛家庭協會的副會長與執行長,幫助許多夫妻建立真愛家庭。

邱醫師設計全球首創結合保養人體十大生理系統,應用於婚姻的經營,首先請邱醫師來分享您設計的:「活力婚姻必修的十堂課」,是如何將醫學概念與感情關係融入婚姻講座中?

 

2、身體要保養,婚姻要經營,推動「活力婚姻」課程、講座與活動,

這些年間,有哪些工作成果與影響?請分享見證。

 

3、醫者心、社服愛的工作人生觀。活出健康,活出愛的生活秘訣?

 

4、請分享得力蒙恩的聖經金句?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