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8-22啟示錄1:14-2:07
清醒的心 - -
---- - -
- -
1:4 我─約翰寫信給亞細亞省的七個教會:願那位昔在、今在、將來永在的上帝,以及他寶座前的七個靈,和那忠誠的見證者、首先從死裏復活、作地上諸王統治者的耶穌基督,賜恩典、平安給你們! 他愛我們,為我們犧牲流血,從罪中把我們釋放了出來,
1:5 併於上節
1:6 使我們成為祭司的國度,來事奉他的父上帝。願榮耀和權能歸於耶穌基督,世世無窮!阿們。
1:7 看哪,他駕雲來了!每一個人都要看見他,連槍刺他的那些人也要看見他。他來的時候,地上萬民要為他悲傷痛哭。這事必然發生!阿們。
1:8 昔在、今在、將來永在的主─全能的上帝說:「我是阿爾法,就是開始,是亞米茄,就是終結。」 
基督向約翰顯現 


1:9 我是約翰─你們的弟兄。我在耶穌裏跟你們分擔患難,一同忍耐,也要分享他的主權。為了傳揚上帝的道和耶穌所啟示的真理,我曾被囚禁在名叫拔摩的海島上。
1:10 有一個主日,聖靈支配我,我聽見了一個大聲音,好像吹號的響聲,在我背後向我說:
1:11 「把你所看見的寫下來,然後把這書卷寄給以弗所士每拿別迦摩推雅推喇撒狄非拉鐵非老底嘉七個教會。」
1:12 我轉身要看誰在向我說話,我看見了七個金燈臺。
1:13 燈臺中間有一位像人子的,站在那裏,身上穿垂到腳跟的長袍,胸前繫金帶。
1:14 他的頭髮像雪,也像羊毛一樣的潔白;他的眼睛像火燄那樣閃耀;
1:15 他的腳像經過鍛鍊又擦亮了的銅那樣明亮;他的聲音彷彿大瀑布的響聲。
1:16 他右手拿七顆星,口中吐出一把雙刃鋒利的劍;他的臉像正午的陽光。
1:17 我一看見他,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人一般。他用右手按我,說:「不要怕!我是開始,也是終結。
1:18 我是永存者!我曾經死過,現在活,而且要永遠活。我掌握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1:19 你要把所看見的,無論是現在還是將來要發生的事,都寫下來。
1:20 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的七顆星和七個金燈臺所象徵的奧祕是這樣的:七顆星是七個教會的天使;七個燈臺就是七個教會。」
 
給以弗所教會的信息
2:1 「你要寫信給以弗所教會的天使,說: 『那位右手拿七顆星、在七個金燈臺中間行走的,這樣說:
2:2 我知道你所做的;你怎樣辛勤工作,怎樣忍耐;我也知道你不容忍壞人,曾考驗過那些自稱是使徒而其實不是使徒的人,認出他們是假冒的。
2:3 你有耐心,曾為我的緣故經歷患難,從不退縮。
2:4 但是,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已經失去了當初對我的愛心。
2:5 你想一想,你已經墮落到甚麼程度了!你要悔改,恢復當初愛心的行為。如果你不悔改,我要來,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拿走。
2:6 不過,你有一個優點:就是你跟我一樣恨惡尼哥拉派的所作所為。
2:7 『聖靈向各教會所說的話,有耳朵的,都聽吧! 『至於那得勝的人,我要賜他權利吃上帝樂園中那生命樹的果子。』」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