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8-23啟示錄2:08-2:28
清醒的心 - -
---- - -
- -
給士每拿教會的信息
2:8 「你要寫信給士每拿教會的天使,說: 『那位開始和終結、死而復活的,這樣說:
2:9 我知道你的患難和貧窮;但實際上你是富足的!我知道你受那些自稱為猶太人的人所謗;其實他們並不是猶太人,而是撒但的黨羽!
2:10 不要怕你將要遇到的苦難。看哪,魔鬼要考驗你們,把你們當中的一些人投進監獄;你們要受十天的苦難。你要忠心至死,我就賜給你生命的華冠。
2:11 『聖靈向各教會所說的話,有耳朵的,都聽吧! 『那得勝的人絕不會受第二次死亡的災害。』」

給別迦摩教會的信息

2:12 「你要寫信給別迦摩教會的天使,說: 『那位有雙刃利劍的,這樣說:
2:13 我知道你的住處就是撒但稱王的地方。你對我忠誠,甚至當我忠心的見證人安提帕在撒但的地盤被殺害時,你也沒有放棄對我的信心。
2:14 但是,有些事我要責備你:你們當中有人隨從巴蘭的教訓;這巴蘭引誘巴勒,教唆以色列人犯罪,吃祭過偶像的食物,又犯淫亂的行為。
2:15 同樣,你們當中有人隨從了尼哥拉派的教訓。
2:16 所以,你要悔改,若不悔改,我馬上就來,用我口中的劍攻擊這些人。
2:17 『聖靈向各教會所說的話,有耳朵的,都聽吧! 『至於那得勝的人,我要賜下那隱藏的嗎哪。我也要給他一塊白石頭,上面寫新的名字;這名字,除了接受的人,別人都不認得。』」

給推雅推喇教會的信息

2:18 「你要寫信給推雅推喇教會的天使,說: 『上帝的兒子,那位眼睛像火燄一樣閃耀、腳像擦亮了的銅那樣明亮的,這樣說:
2:19 我知道你所做的;我知道你的愛心、信心、事奉,和耐心。我知道你現在所做的比先前還要多。
2:20 但是,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你容忍了那自稱是先知的女人耶洗碧。她教唆並勾引我的僕人行淫,吃祭過偶像的食物。
2:21 我曾經給她時間,讓她悔改,她卻不肯離棄她的淫行。
2:22 看吧,我要使她病倒在床上;那些跟她行淫的人,除非他們悔改,不再跟她行淫,我就要使他們跟她同受大苦難。
2:23 我也要擊殺跟從她的人,各教會就會知道,我洞悉人的思想和意念。我要按照你們每一個人所做的報應你們。
2:24 『然而,你們在推雅推喇其餘的人沒有跟從邪說,沒有學習所謂撒但的奧祕。我告訴你們,我不會再把其他的重擔加給你們。
2:25 但是,你們要持守你們已經有了的,直到我來。
2:26 至於那得勝、能夠繼續遵行我命令到最後的人,我要賜給他權柄,跟我父親所給我的一樣;我要賜給他權柄來統治萬國,用鐵杖治理它們,像擊碎陶器一樣粉碎它們。我也要把晨星賜給得勝的人。
2:27 併於上節
2:28 併於上節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