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8-24啟示錄2:29-3:22
清醒的心 - -
---- - -
- -

2:29 『聖靈向各教會所說的話,有耳朵的,都聽吧!』」

給撒狄教會的信息

3:1 「你要寫信給撒狄教會的天使,說: 『那位有上帝的七個靈和七顆星的,這樣說:我知道你所做的;我知道有人以為你是活的,實際上你是死的!
3:2 所以,你要醒過來,堅固你所剩下的一點點生機;因為我看出你所做的,在我上帝眼中還不完全。
3:3 所以,你要記住你所聽、所接受的教訓,要切實遵守,要悔改。你若不醒悟,我要像小偷一樣突然來到,而你絕不會知道我要來到的那時刻。
3:4 但是,在撒狄,你們還有些人把衣服保持得很乾淨;這些人配得穿上白袍,跟我同行。
3:5 那得勝的人也要同樣穿上白袍;我絕不會從生命冊上把他的名字除掉。在我父親和他的天使面前,我要公開承認他是屬於我的。
3:6 『聖靈向各教會所說的話,有耳朵的,都聽吧!』」 
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信息 


3:7 「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天使,說: 『那位神聖而信實、執掌大衛的鑰匙、開了門就沒有人能關、關了門就沒有人能開的,這樣說:
3:8 我知道你所做的;我知道你只有一點兒能力,可是你遵守了我的話,也對我忠誠。我已經在你前面開了一個門,是沒有人能夠關上的。
3:9 看吧,那些撒但的黨羽,自稱為猶太人而其實不是猶太人的那些騙子,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讓他們知道我愛你。
3:10 因為你遵守了我的命令,忍耐到底,所以在患難臨到全世界、全人類受試煉的時候,我要保守你。
3:11 我就要來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不要讓人奪去你勝利的華冠。
3:12 那得勝的人,我要使他成為我上帝聖殿中的柱子;他永遠不再離開。我要在他身上刻我上帝的名和我上帝之城的名,就是那要從天上我上帝那裏降下的新耶路撒冷;我又要在他身上刻上我的新名。
3:13 『聖靈向各教會所說的話,有耳朵的,都聽吧!』」 
給老底嘉教會的信息 


3:14 「你要寫信給老底嘉教會的天使,說: 『那位「阿們」,就是忠實可靠的見證者,那位上帝創造之根源,這樣說:
3:15 我知道你所做的;我知道你不冷不熱。我倒願意你或冷或熱!
3:16 因為你像溫水一樣,既不冷也不熱,我要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3:17 你說:我富足寬裕,毫無缺乏。然而,你不知道你自己是多麼悲慘可憐!你貧窮、失明,又赤身露體。
3:18 所以,我勸你向我買精煉的金子,好使你富足;又買白袍穿上,好遮蓋你那可羞恥的裸體;也買眼藥擦你的眼睛,好使你能夠看見。
3:19 對我所愛的人,我都責備管教。所以,你要熱心,要悔改。
3:20 聽吧,我站在門外敲門;若有人聽見我的聲音而開門,我要進去。我要和他一起吃飯,他也要跟我一起吃飯。
3:21 至於那得勝的人,我要賜特權給他,在我寶座上跟我同坐,正如我已經得勝,現在跟我父親同坐在他的寶座上一樣。
3:22 『聖靈向各教會所說的話,有耳朵的,都聽吧!』」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