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8-26啟示錄4:01-4:11
清醒的心 - -
---- - -
- -
天上的敬拜
4:1 接,我得到另一個異象,看見天上有開的門。 我從前聽見的那好像吹號的聲音又對我說:「你上這裏來,我要指示你以後必定發生的事。」
4:2 立刻,聖靈支配我。我看見天上有一個寶座;有一位坐在寶座上。
4:3 他的面貌像碧玉和紅玉髓一樣閃耀。寶座四周有彩虹圍繞,顏色像翡翠。
4:4 寶座周圍有二十四個座位,上面坐二十四個長老,身上穿白袍,頭上戴金冠。
4:5 從寶座發出閃電、響聲,和雷轟。有七枝點燃的火把在寶座前;那就是上帝的七個靈。
4:6 寶座前有一片像水晶一樣光潔的玻璃海。 寶座的四邊有四個活物,前後都長滿了眼睛。
4:7 第一個活物像獅子;第二個像小牛;第三個有一副人的臉孔;第四個像飛鷹。
4:8 那四個活物,每一個都有六隻翅膀,裏面外面都長滿了眼睛。他們日夜不停地唱: 
聖哉!聖哉!聖哉! 
主─全能的上帝, 
昔在,今在,將來永在! 

4:9 四個活物唱榮耀、尊貴、感謝的歌,獻給坐在寶座上、永遠活的那一位。
4:10 這時候,二十四個長老俯伏敬拜坐在寶座上、永遠活的那一位。他們把自己的冠冕放在寶座前,說: 

4:11 我們的主,我們的上帝! 
你配接受榮耀、尊貴,和權能。 
你創造了萬物; 
萬物被造、得以生存, 
全憑你的旨意。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