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8-29啟示錄9:06-11:03
清醒的心 - -
---- - -
- -
9:6 在這五個月中,他們求死不得,想死卻死不了。
9:7 蝗蟲的樣子像要上陣的戰馬。牠們頭上所戴的好像金冠;牠們的臉像人的臉。
9:8 牠們的頭髮像女人的頭髮,牙齒像獅子的牙齒。
9:9 牠們前胸所掛的,好像鐵的護胸甲,從翅膀發出的聲音像許多車馬奔馳上陣的響聲。
9:10 牠們長尾巴和刺,像蠍子的一樣,就是這尾巴有能力使人受五個月的痛苦。
9:11 有一個王管轄牠們;那王就是管那無底深淵的天使。他的名字希伯來話叫亞巴頓,希臘話叫亞玻倫( 「亞玻倫」的意思是「滅者」。)。
9:12 頭一種災難過去了;等吧,以後還有兩種災難要來。
9:13 第六個天使一吹號,我聽見有聲音從上帝面前那金祭壇的四角發出。
9:14 這聲音對吹號的第六個天使說:「把那關在幼發拉底大河的四個天使放出來!」
9:15 那四個天使就被釋放了。他們早就被安排好,要在此年、此月、此日、此時殺滅全人類的三分之一。
9:16 我聽說騎兵隊的數目有兩億。
9:17 在異象中,我看見了那些馬和騎兵。騎兵的護胸甲紅得像火,藍得像藍寶石,黃得像硫磺。馬的頭像獅子的頭,從牠們口中有火、煙,和硫磺噴出來。
9:18 人類的三分之一被馬口中所噴出的火、煙,和硫磺三樣災害所殺滅。
9:19 馬的能力就在牠們的口中和尾巴上。牠們的尾巴像蛇,上面有頭;牠們就是用這頭來傷害人。
9:20 其餘沒有在這些災害中被殺的人仍然不悔改,不拋棄他們親手所造的偶像。他們照常拜魔鬼,和金、銀、銅、石、木所造的那些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走的東西。
9:21 他們犯了凶殺、邪術、淫亂、偷竊等罪行,也沒有悔改。
天使和小書卷
10:1 我又看見一個大力的天使從天下降。他披雲彩,頭的上面有一條彩虹;他的臉像太陽,腿像火柱。
10:2 他手上拿展開的小書卷。他的右腳踏在海上,左腳踏在地上。
10:3 他高聲呼喊,好像獅子吼叫;他一呼喊就有七個雷發出回響。
10:4 我正要把七個雷所說的話寫下來,有聲音從天上來,說:「七個雷所說的話,你要嚴守祕密,不可記錄!」
10:5 這事以後,我所見過站在海上和地上的那天使向天舉起右手,
10:6 指那創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永生上帝發誓說:「不會再遲延了!
10:7 第七個天使吹號的時候,上帝就要實現他向自己的僕人─先知們宣告過的奧祕。」
10:8 後來,我聽見先前從天上來的聲音又對我說:「你去,把站在海上和地上那天使手裏展開的書卷拿來。」
10:9 我走過去,請那天使把小書卷給我。他對我說:「拿去,吞下!你的肚子會感覺到苦,嘴裏卻像蜜一樣的甜。」
10:10 我從他手上把小書卷拿過來,吃了,嘴裏果然甘甜像蜜一樣,可是等我把它吞下去,肚子就真的感覺到苦。
10:11 天使又對我說:「你必須再次宣佈上帝對各民族、各國家、說各種語言的人和君王們所發的預言。」
 
兩個見證人
11:1 我接受了一根像杖一樣的尺,有聲音對我說:「起來,量一量上帝的聖殿和祭壇,並數一數在殿裏敬拜的人。
11:2 可是,不要量聖殿的外院,因為這外院已經給了外邦人;他們要踐踏聖城四十二個月。
11:3 我要差遣兩個穿麻衣的見證人;他們要傳講上帝的信息一千兩百六十天。」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