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8-30啟示錄11:03-12:09
清醒的心 - -
---- - -
- -
11:3 我要差遣兩個穿麻衣的見證人;他們要傳講上帝的信息一千兩百六十天。」
11:4 那兩個見證人就是站在世界之主面前的兩棵橄欖樹和兩個燈臺。
11:5 如果有人想傷害他們,他們會從口中吐出火燄,燒死敵人。所以,誰想傷害他們,誰就被殺。
11:6 他們有權封閉天空,在他們宣佈上帝信息的日子,叫天不下雨。他們也有權掌管各水源,使水變成血,也有權隨時隨意用各種災難打擊大地。
11:7 他們宣佈了信息之後,那從無底深淵出來的獸要對他們作戰,擊敗他們,把他們殺了。
11:8 他們的屍首將倒在大城的街上,就是他們的主被釘十字架的地方。這城的象徵名字叫所多瑪埃及
11:9 從各民族、各部落、各語言,和各國家,有人要來看他們的屍首三天半,不准人安葬他們。
11:10 地上的人要因他們的死而歡樂。大家慶祝,交換禮物,因為這兩個先知曾經使地上的人受大苦難。
11:11 過了三天半,有生命的氣息從上帝那裏來,進入他們裏面,他們就站立起來;看見的人大大驚惶。
11:12 兩個先知聽見從天上來的大聲音對他們說:「上這裏來!」他們就在敵人的注視下駕雲升天。
11:13 正在那時,地大震動,那城倒塌了十分之一,因地震而死的達七千人。剩下的人非常害怕,都頌讚天上上帝的偉大。
11:14 第二種災難過去了;第三種災難就到了! 
第七枝號筒 


11:15 第七個天使一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統治宇宙的大權已經屬於我們的主和他所立的基督了;他要掌權,世世無窮!」
11:16 那在上帝面前、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個長老都俯伏在地上,敬拜上帝,
11:17 說: 
昔在、今在的主─全能的上帝啊, 
我們感謝你; 
因為你運用了大權能, 
行使統治。 

11:18 列國狂怒, 
但是,你的義怒臨到了。 
時機已經成熟, 
死人要受審判; 
你的僕人─先知們, 
你的子民和所有敬畏你的人, 
不論尊卑,都要得獎賞。 
那些滅大地的人要被滅! 

11:19 這時候,上帝在天上的聖殿開了;他的約櫃在殿裏出現。接有閃電、雷轟、響聲、地震,和大冰雹。

女人和戾龍
12:1 這時候,天上出現了一個又大又神祕的景象。有一個女人身披太陽,腳踏月亮,頭上戴一頂有十二顆星的冠冕。
12:2 她快要生產,生產的陣痛使她呼叫起來。
12:3 天上又出現了另一個神祕的景象。有一條紅色的大戾龍,長七個頭,十個角,每一個頭上都戴王冠。
12:4 牠用尾巴捲起天上三分之一的星辰,摔在地上。牠站在那快要生產的女人面前,等嬰兒一生下,就要把他吞下去。
12:5 那女人生了一個男孩子;這孩子將來要用鐵杖統治萬國。但是,這孩子被提到上帝的寶座上去。
12:6 那女人逃往荒野,到了上帝為她預備的地方;在那裏,她要受照顧一千兩百六十天。
12:7 後來,天上發生了戰爭。米迦勒和他的天使對戾龍作戰,戾龍和牠的使者也起來應戰。
12:8 但是,戾龍被擊敗了;牠和牠的使者不得再留在天上。
12:9 於是,那條大戾龍被摔下來;牠就是那條古蛇,名叫魔鬼或撒但,是迷惑全人類的。牠被摔在地上;牠的使者也都跟被摔下來。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