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9-05啟示錄16:01-16:12
清醒的心 - -
---- - -
- -
上帝忿怒之碗
16:1 我聽見從聖殿裏有大聲音向七個天使說:「你們去,把那盛滿七碗的上帝的忿怒倒在地上!」
16:2 第一個天使去了,把他那一碗倒在地上;於是有既臭且毒的瘡長在那些有獸的印記和拜過獸像的人身上。
16:3 第二個天使把他那一碗倒在海上;海水就變成像死人的血一樣,海裏的生物全都死了。
16:4 第三個天使把他那一碗倒在河流和水源裏,水就變成了血。
16:5 我聽見那管理水的天使說:「昔在、今在的至聖者啊,你是公義的審判者。
16:6 他們曾流了上帝子民和先知們的血,現在你給他們血喝;這是他們所應得的!」
16:7 我又聽見從祭壇發出聲音說:「主─全能的上帝啊,你的審判的確是真實公義的!」
16:8 第四個天使把他那一碗倒在太陽上面,使太陽可以用它的炎熱燒灼人。
16:9 人被炎熱燒灼,就褻瀆那位有權支配這些災難的上帝。他們仍然不悔改,不願意頌讚上帝的偉大。
16:10 第五個天使把他那一碗倒在獸的王座上。於是黑暗籠罩了獸的國度,人因痛苦而咬自己的舌頭。
16:11 他們因所受的痛苦和身上所長的瘡而褻瀆天上的上帝,仍然不離棄他們邪惡的行為。
16:12 第六個天使把他那一碗倒在幼發拉底大河上,河水就乾了,為要給從東方來的諸王預備一條路。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