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9-06啟示錄16:13-17:08
清醒的心 - -
---- - -
- -

16:13 接,我看見三個邪靈,好像青蛙,分別從戾龍的口、獸的口,和假先知的口出來。
16:14 他們是邪魔的靈,會行奇蹟。這些邪靈出去找全世界的王,把他們集合在一起,準備在全能上帝那偉大的日子裏作戰。
16:15 「留心吧,我要像小偷一樣突然來到!那警醒、隨時都穿衣服的人多麼有福啊!他不至於裸體行走,在人前蒙羞。」
16:16 於是,那些邪靈把諸王集合在一個地方;那地方希伯來話叫哈米吉多頓
16:17 第七個天使把他那一碗倒在空中。有大聲音從聖殿的寶座上發出,說:「成了!」
16:18 於是有閃電、響聲、雷轟,和可怕的地震。自從地上有人類以來,沒有過這樣劇烈的地震。
16:19 那大城巴比倫裂為三段;各國的城市也都倒塌了。上帝記得大巴比倫的罪惡,叫它喝上帝杯中那義憤的烈酒。
16:20 所有的島嶼都不見了;所有的山嶺也消失了。
16:21 從天上有大冰雹掉落在人身上,每一塊重約四十公斤。為了這慘重的雹災,人就褻瀆上帝。

大淫婦

17:1 那七個拿七個碗的天使當中,有一個上前對我說:「你來,我要讓你看那大淫婦所要受的懲罰;她就是那建造在河流邊的大城。
17:2 地上諸王都跟那大淫婦行過淫;世上的人也喝醉了她淫亂的酒。」
17:3 我受聖靈的支配;天使把我帶到荒野。我看見一個女人騎一隻朱紅色的獸;那獸遍體寫滿了褻瀆的名號,長七個頭和十個角。
17:4 那女人穿朱紅和紫色的衣服,戴滿了金飾、寶石,和珍珠。她手拿金杯,杯中盛滿了她淫亂可憎的穢物。
17:5 她額上寫一個隱祕的名號:「大巴比倫─世上淫婦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
17:6 我又看見那女人喝醉了上帝子民的血,和那些為耶穌作證而殉道的人的血。 我看到她的時候,大大驚奇。
17:7 天使問我:「你為甚麼驚奇?我要把那女人和她所騎的那隻長七頭十角的獸的隱祕告訴你。
17:8 你看見的那獸曾經活過、現在不再活,不久要從無底深淵上來,走向滅亡。地上的人,凡是名字在創世以來沒有被登記在生命冊上的,一看見那曾經活過、現在不再活、將來又要出現的獸,都會大感驚奇。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