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9-07啟示錄17:08-18:04
清醒的心 - -
---- - -
- -
17:8 你看見的那獸曾經活過、現在不再活,不久要從無底深淵上來,走向滅亡。地上的人,凡是名字在創世以來沒有被登記在生命冊上的,一看見那曾經活過、現在不再活、將來又要出現的獸,都會大感驚奇。
17:9 「這裏需要有聰明智慧。七個頭是指那女人所坐的七座山,也是指七個王。
17:10 其中五個已經倒了,一個還在;另一個還沒有來,來的時候只能停留一會兒。
17:11 那曾經活過、現在不再活的獸,就是第八個王;他也是七王中的一個,正在走向滅亡。
17:12 「你看見的那十個角是指十個還沒有開始統治的王;但是他們要承受王權,跟那獸一同統治一個鐘頭。
17:13 這十個王有相同的目標:他們要把自己的能力權柄交給那獸。
17:14 他們要跟羔羊作戰;但是羔羊要擊敗他們,因為他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他所選召、忠心隨從他的人也要得勝。」
17:15 天使又對我說:「你看見那淫婦坐的水流就是指各民族、各種族、各國家,和說各種語言的人。
17:16 你所看見的十個角和那獸都要憎恨那淫婦,要奪走她所有的一切,使她赤身露體;牠們要吃她的肉,用火焚燒她。
17:17 因為上帝把執行他旨意的意念放在那十個王心裏,使他們有相同的目標,把統治權交給那獸,直到上帝的話實現。
17:18 「你所看見的那女人就是統治地上諸王的那個大城。」
 
巴比倫的覆滅
18:1 這以後,我看見另一個天使從天上下來。他掌握大權;他的光輝照耀大地。
18:2 他大聲呼喊:「倒塌了!大巴比倫倒塌了!她成為邪魔的窩,邪靈的穴,污穢可憎的鳥類的巢。
18:3 因為列國都喝了這大淫婦淫亂的烈酒,地上諸王跟她行過淫,世上的商人從她的淫蕩發了大財。」 

18:4 我又聽見另一個聲音從天上來,說: 
出來吧,我的子民! 
從那城出來吧! 
不然,你們會分沾她的罪行, 
分受她的災難!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