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9-09啟示錄18:04-19:10
清醒的心 - -
---- - -
- -
18:4 我又聽見另一個聲音從天上來,說: 
出來吧,我的子民! 
從那城出來吧! 
不然,你們會分沾她的罪行, 
分受她的災難! 

18:5 因為她罪惡滔天, 
上帝記得她邪惡的行為。 

18:6 她怎樣待你們,就怎樣待她, 
照她所做的加倍報應她。 
她怎樣調酒給你們, 
就用雙倍濃烈的酒倒滿她的杯! 

18:7 她怎樣奢侈,炫耀自己, 
就怎樣折磨她,叫她受盡痛苦。 
因為她不斷地對自己說: 
我是坐在寶座上的王后, 
我不是寡婦,我絕不會有悲愁! 

18:8 正因為這樣, 
在同一天裏,災難要臨到她: 
有饑荒、哀傷、死亡! 
她要在火中被焚燒, 
因為審判她的主上帝大有能力! 

18:9 跟她縱慾行淫的地上諸王一看見那焚燒她的煙就為她痛哭哀號。
18:10 他們怕看到她受折磨,遠遠地站,說:「慘啦!慘啦!這大城。雄壯的巴比倫城啊,還不到一個鐘頭,你已經遭受懲罰了!」
18:11 地上的商人也為她悲哀痛哭,因為再也沒有人來買他們的貨物了。
18:12 沒有人買他們的金、銀、寶石、珍珠;也沒有人買他們的麻紗、絲綢、高貴的紫色和朱紅色衣料、各種香木、各樣象牙製品、貴重的木器、銅器、鐵器,和大理石製品;
18:13 也沒有人買肉桂、香料、香、香水、乳香、酒、油、麵粉、麥子、牛、羊、馬、馬車、奴隸、人口等。
18:14 這些商人對她說:「你所貪愛的各種美物都不見了;一切的榮華富貴消失了,再也找不回來了!」
18:15 在那城做這些生意、發了大財的商人,為了怕看到她受折磨,遠遠地站。他們悲哀痛哭,
18:16 說:「慘啦!慘啦!這大城啊,她一向穿麻紗、高貴的大紫大紅的衣服,戴金子、寶石、珍珠等飾物。
18:17 還不到一個鐘頭,這一切財富竟都喪失了!」 所有的船長、旅客、水手,和所有靠海謀生的人遠遠地站。
18:18 他們看見了那焚燒她的煙,就喊叫:「哪一座城可跟這大城相比!」
18:19 他們拿灰塵撒在自己頭上,哀哭說:「慘啦!慘啦!這大城啊,凡有船航行海上的人都靠她發財。還不到一個鐘頭,她所有的一切竟都喪失了!」
18:20 天哪,要歡喜!因為她滅了!上帝的子民、使徒和先知們哪,要歡喜!因為上帝已經替你們伸冤,懲罰她了。
18:21 接,有一個強壯的天使舉起一塊像大磨石那樣大的石頭,拋到海裏去,說:「大城巴比倫也要這樣被猛烈投下,永遠不再出現。
18:22 你再也聽不到琴師樂手的音樂和吹笛吹號的聲音。各種手藝的技工再也找不到了;推磨的聲音再也聽不到了。
18:23 燈光再也不發亮了;新郎新娘的輕言細語再也聽不到了。你的商人都是世上最有勢力的人;世上的人也都被你的邪術迷惑了。」
18:24 巴比倫受懲罰了,因為在這城裏發現了先知和上帝子民的血;是的,所有在地上被殺的人的血都在這城裏發現了。
19:1 這以後,我聽見有大聲音,好像天上有一大群人在呼喊:「哈利路亞,讚美上主!救恩、榮耀、權能都是從我們的上帝來的!
19:2 他的審判是真實公義的!因為他審判了那以淫行敗壞世界的大淫婦,懲罰了她殺害上帝僕人的罪。」
19:3 他們又一次呼喊:「哈利路亞,讚美上主!焚燒那大城的煙不斷地往上冒,永不停止!」
19:4 於是,二十四個長老和四個活物俯伏敬拜那坐在寶座上的上帝,說:「阿們!哈利路亞!」 
羔羊的婚宴 


19:5 接,有聲音從寶座發出,說:「所有上帝的僕人,凡敬畏他的,不論尊貴卑微,都要讚美我們的上主!」
19:6 我又聽見好像是一大群人的聲音,像大瀑布和雷轟的響聲,說:「哈利路亞,讚美上主!因為我們的主─全能的上帝作王了!
19:7 我們要歡呼快樂,頌讚他的偉大!因為羔羊的婚期到了;他的新娘準備好了。
19:8 上帝已經賜給她潔白光亮的麻紗衣裳。」(麻紗衣裳是指上帝子民的義行。)
19:9 於是,天使對我說:「你要寫下來:被邀請參加羔羊婚宴的人有福了!」天使又說:「這都是上帝真實的話。」
19:10 我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但是他對我說:「千萬不可這樣!我和你,以及其他的信徒,所有守住耶穌所啟示的真理的,都同樣是僕人。你應該敬拜上帝!」 因為耶穌所啟示的真理也就是那感動先知們的真理。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