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9-20馬太福音3:16-5:03
清醒的心 - -
---- - -
- -

3:16 耶穌一受了洗,從水裏出來,天為他開了;他看見上帝的靈好像鴿子降下來,落在他身上。
3:17 接,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親愛的兒子,我喜愛他。」

耶穌受試探

4:1  可 1:12-13 路 4:1-13 
接,耶穌被聖靈帶到曠野去,受魔鬼試探。

4:2 禁食四十晝夜後,耶穌餓了。
4:3 那試探者上前對他說:「既然你是上帝的兒子,命令這些石頭變成麵包吧!」
4:4 耶穌回答:「聖經說:『人的生存不僅是靠食物,而是靠上帝所說的每一句話。』」
4:5 魔鬼又帶耶穌到聖城,讓他站在聖殿頂的最高處,
4:6 對他說:「既然你是上帝的兒子,你跳下去;因為聖經說:
上帝要為你吩咐他的天使;
他們要用手托住你,
使你的腳不至於在石頭上碰傷。」

4:7 耶穌回答:「可是聖經也說:『不可試探主─你的上帝。』」
4:8 最後,魔鬼帶耶穌上了一座很高的山,把世上萬國和它們的榮華都給他看。
4:9 魔鬼說:「如果你跪下來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給你。」
4:10 耶穌回答:「撒但,走開!聖經說:『要拜主─你的上帝,惟獨敬奉他。』」
4:11 於是,魔鬼離開了耶穌,天使就前來伺候他。
耶穌開始在加利利傳道


4:12  可 1:14-15 路 4:14-15 
耶穌聽見約翰被關在監獄裏,就避開,到加利利去。

4:13 他沒有在拿撒勒住下,卻去住在迦百農。那城在西布倫拿弗他利地區,靠近加利利湖
4:14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

4:15 西布倫地和拿弗他利地,
沿海的路,約旦河的那邊,
外邦人的加利利

4:16 住在黑暗中的人
要看見大光;
住在死蔭之地的人
有光要照亮他們。

4:17 從那時開始,耶穌宣講信息說:「悔改吧,因為天國快實現了!」
耶穌呼召四漁夫


4:18  可 1:16-20 路 5:1-11 
耶穌沿加利利湖邊走,看見兩個打魚的兄弟,西門(別號彼得)和他的弟弟安得烈,正在湖裏撒網打魚。

4:19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使你們成為得人的漁夫。」
4:20 他們立刻丟下了魚網,跟從耶穌。
4:21 耶穌再往前走,看見另外兩個兄弟─西庇太的兒子雅各約翰;他們跟父親一起在船上整理魚網。耶穌呼召他們,
4:22 他們立刻捨了船,辭別父親,跟從耶穌。
耶穌的教導和治病


4:23  路 6:17-19 
耶穌走遍加利利全境,在各地方的會堂裏教導人,宣講天國的福音,治好民間各樣的疾病。

4:24 他的名聲傳遍了利亞,因此那裏的居民把患各種疾病、受各樣痛苦的人:例如被鬼附身的、癲癇的、癱瘓的,都帶到他跟前來,他一一治好了他們。
4:25 成群的人從加利利十邑耶路撒冷猶太,和約旦河對岸一帶來跟隨他。

山上寶訓

5:1 耶穌看見一大群人,就上山;坐了下來,他的門徒環繞在他左右。
5:2 他開始教導他們。
論福


5:3  路 6:20-23 
「承認自己靈性貧乏的人多麼有福啊;
他們是天國的子民!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