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四十天為國禱告
新聞 節目
20190922 40天為國禁食禱告Day34-周神助牧師為華人教會合一興起
四十天為國禱告 - -
---- - -
- -

為華人教會合一興起

教會合一天父得榮耀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以弗所書3:20-21

祂的心始終都在教會、在祂兒女的身上,當教會、神的兒女彼此關係親密,彼此相愛、彼此扶持時,天父的心就歡喜快樂,祂的名也得榮耀。然而,破壞並攔阻人與人、家庭、婚姻、教會、社會、國家的合一,使人對立、仇恨,進而分散,無法成事,至今一直都是那敵基督者慣用的伎倆和武器。故此,你我和主的眾教會間不能不更加緊密真實合一,同時警醒與主並肩嚴厲斥責和抵擋那隱藏的說謊者、分化者。

禱告:為這些年華人教會日漸同心與合一同行感謝神!也為有些個人或教會分門別類、各據山頭、相互批評論斷、不相往來、彼此猜疑和排拒來悔改,決心棄絕和離開魔鬼分化的網羅。求神賜給華人眾教會願意彼此謙卑合一,彼此相愛、彼此扶持的心,以及賜下更大的教會合一力量與權柄來轉化全地。

 

四、為醫治萬民

醫治宗教被擄者:脫離謊言

「我看見他所行的道,也要醫治他;又要引導他,使他和那一同傷心的人再得安慰。我造就嘴唇的果子;願平安康泰歸與遠處的人,也歸與近處的人;並且我要醫治他。這是耶和華說的。」(57:18-19)

台灣佛教的信仰人口約820萬人(2015),佔總人口的35%,但這樣的信仰人數可能與道教、民間信仰或新興宗教有重疊的情況。佛教徒相信世間的物質和心理都是變化不定的,人因為貪執所以受苦,因為生死輪迴,苦難無結束的一天,惟有透過修行、覺悟,得以脫離輪迴,進入涅盤寂靜之境。求主智慧啟示的靈澆灌下來,引導人心看見耶穌並祂釘十字架是人脫離苦難的唯一路徑。求主聖靈醫治被謊言傷害的心靈,幫助台灣眾民得在耶穌基督裡找到真實的平安康泰。

 

五、為政府與大選

擺脫狂妄言語的選舉文化

「人不要誇口說驕傲的話,也不要出狂妄的言語;因耶和華是大有智識的神,人的行為被祂衡量。」(撒上 2:3)

每遇大選,各候選人為了要迎合人心、得著選票,常常會說出誇大的政見,承諾一些明顯無法落實的事,甚至不惜以言語激化社會的恐懼及仇恨情緒。我們為這種候選人誇口說驕傲的話及狂妄言語的選舉文化向神悔改,並求大有智識的神,向所有選民的心顯出祂的衡量,好讓選民能夠在初選民調及投票時作正確的判斷和選擇。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